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润肤露是身体乳还是沐浴露

润肤露是身体乳还是沐浴露

润肤露不属于身体乳也不属于沐浴露。润肤露实际上能够当做身体乳来使用,它具有一定的滋润肌肤的作用,所以它当做身体乳来使用能够让肌肤充分的得到滋养,但是身体乳却不能当做润肤露来使用。

这两种产品属于不同的产品,润肤露属于一种护肤品,润肤露可以使用在脸上,但是身体乳却不能使用在脸上,它们是不同身体部位的护肤品,润肤露的营养价值更高,它里面含有的营养成分种类很多,所以它的营养细腻渗透性强,比起身体乳来说它里面的油性添加较少。

而身体皮肤比脸部皮肤相对粗糙,所以它对营养成分的要求不高,身体乳里面的营养成分足够身体皮肤吸收,但是对于身体皮肤足够的身体乳,却并不足够提供给面部皮肤足够的营养。润肤露是用来擦到身体皮肤上的,它在擦拭的过程中能够高效的渗透,但是它并没有沐浴露的清洁作用,它里面含有的水分子能够尽快的滋养肌肤。

润肤露里面含有的滋润肌肤的配方,在天气干燥的时候足够给脸部皮肤补充营养,能够保证脸部皮肤水分流失不那么快速,给干燥的皮肤一定的保湿配方,因为面部皮肤长期裸露在外,所以润肤露里的营养成分能够保证面部皮肤的水分得到快速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