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散粉的技巧

上散粉的技巧

上散粉之前要打好底妆,然后按照脸颊两侧、额头、鼻子、下颚、眼睛的顺序进行涂抹,切记不要涂抹太多,那样会显得妆容不自然,另外,还要注意轻轻擦拭,不要太过于用力,最好用拍打的方式让散粉渗入到肌肤内,这样才能提高散粉在皮肤上的附着度。

如果使用大号的散粉刷,应当蘸取适量的散粉,然后轻扫在脸部、眼部、下巴、鼻梁、额头的位置,如果你是新手的话,建议使用粉扑进行定妆,粉扑应该轻轻按压,不要来回擦拭,这样不会有明显的效果,皮肤不能完美的吸收散粉。

散粉有着不相同的颜色,每个颜色都有不一样的功效,所以在购买之前,要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如果你不了解自己属于什么皮肤,可以询问专业人士,根据专业人士的指导和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散粉。

散粉的作用挺多的,虽然遮瑕效果不是很强,但是却能够吸走脸部上多余的油脂,防止彩妆脱妆。使用的过程中,如果蘸取的散粉太多,可以用手背弹去多余的粉,然后刷在脸上,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油,可以使用散粉进行定妆,因为散粉的控油效果比较强,不会让你出现满脸油光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