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可以直接涂粉底液吗

可以直接涂粉底液吗

不可以。脸部的皮肤非常敏感,在涂抹化妆品的时候,要注意步骤,掌握不好正确的步骤也会对皮肤的健康造成极大的影响。使用粉底时不能直接涂抹在皮肤上,否则很容易导致皮肤毛孔堵塞。

粉底对于皮肤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如果没有做好体重也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刺激性,所以在使用之前要做好底妆的护理以及皮肤的补水工作。首先要把皮肤轻轻的拍打一层爽肤水,这样达到补水的效果。

之后再使用乳液轻轻的拍打,直到皮肤吸收再吸收之后可以使用隔离,这样能够防止细菌以及灰尘。使用完隔离之后,隔几分钟左右再涂抹粉底,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美白效果,还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有光泽。

粉底本身就是一种粉质细腻的底妆产品,直接涂抹在皮肤之上,堵塞毛孔是很常见的现象,这样就会影响到皮肤的正常新陈代谢效果,对于皮肤出现长痘的或者是长粉刺都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只有抹粉底液之后也可以再使用一层散粉,这样能够达到根据的目的。还要注意及时卸妆,防止毛孔堵塞的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