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面奶皂基成分是什么

洗面奶皂基成分是什么

洗面奶皂基成分是脂肪酸和碱性物质。皂基类的产品的清洁能力很强悍,水溶性也很不错,用的时候很快就能够起泡,但这种产品却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对皮肤造成的刺激非常大。因为这类产品是偏碱性的,所以去油的效果非常好,皮肤油腻的人可以选择这种产品来把脸洗干净。

洗面奶中出现的皂基有肉豆蔻酸钠和棕榈酸钠等等,只要洗面奶中含有这几种物质的其中一种就属于皂基洗面奶。这类产品和氨基酸类产品的根本区别就在于里面的成分不一样,适合的皮肤也不一样。

氨基酸的产品顾名思义里面含有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类的表面活性剂。这种产品特别的温和,但相比与上一种产品清洁能力要差一些。不过如果是容易过敏肌肤或者是比较干的皮肤,则可以选择这种产品来清洗脸部,因为这种产品的刺激性非常的小,基本上不会引起皮肤的不适。这种产品也有一个最大的缺点,那就是非常的难起泡,如果喜欢用起泡的,那么最好不要选择这一种。

为了能够更好的把脸洗干净,大家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皮肤的产品,这样不但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还会让脸蛋变得更加干净,人变得更加精神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