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卸妆需要用卸妆水吗

素颜霜卸妆需要用卸妆水吗

卸素颜霜用普通的洗面奶就能搞定了,没必要动用卸妆水。其实素颜霜打得是免卸妆口号,但是很多女生不卸妆不踏实,所有都会选择卸掉素颜霜,使用洗面奶洁面的时候素颜霜就能被很好的清理掉,用不着卸妆水。

二氧化钛是素颜霜最主要的组成成分,这种原材料无毒无味,具有最佳的白度,光亮度以及不透明性,它具有反射光线的作用,在脸上涂抹素颜霜之后呈现出来的光就是这种反光白,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变白。

这种反光白会让人产生视觉错效,皮肤只是看起来白皙透亮有光泽,实际上却没有任何变化。这种情况就像给面部自动打了柔光滤镜,离开滤镜就会失去所有光环,瞬间被打回原形。

素颜霜是被归入到护肤品行列而不是化妆品中的,使用素颜霜不会产生副作用,它的质地很温和,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感,可以另外把它当成日霜或者妆前乳使用。

卸掉素颜霜的过程非常简单,准备好净水,使用洗面奶正常洗脸就可以了,之后涂抹保湿产品为皮肤补充水分。是不是非常简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