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易烊千玺怎么突然火了

易烊千玺怎么突然火了

易烊千玺是因加入TFBOYS组合,之后与王源、王俊凯合唱歌曲《青春修炼手册》从而走红。2009年,易烊千玺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但一直没有什么反响,于是两年后便宣布退出,2013年,易烊千玺正式成为TFBOYS组合一员,之后便开启开挂人生。

2016年,易烊千玺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同年4月,获得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欢迎偶像,12月,荣登史记·2016年度十大明星之首,2017年,再次登上央视春晚,之后发布单曲,主演了许多影视剧。

2018年,易烊千玺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7月份确认出演电影《少年的你》。自从易烊千玺出道后,他的资源一直都不错,虽然他在TFBOYS组合中年龄是最小的,但却是成长最快的那一位。易烊千玺不仅在音乐上、影视方面有着出众的成绩,他还参加过许多综艺节目,就比如《这就是街舞》。

易烊千玺是TFBOYS组合中的舞蹈担当,所以才会被邀请成为《这就是街舞》的队长。从节目中可以看出,易烊千玺对每位学员都很贴心,并且非常负责任,同时还送给学员们小礼物,替他们加油打气,为此圈了不少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