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普拉达是啥

普拉达是啥

普拉达是一种意大利奢侈品牌,于1931年在意大利米兰创建,主要提供男女鞋履、皮具、成衣、香水、眼镜等。

一般购买普拉达产品的人都比较富有,因为这款品牌不管任何一种产品都很昂贵,普通上班族都买不起。普拉达的衣服和包包都很有名,富二代家庭热衷于这款品牌,如果是生意人,男士会购买普拉达鞋子,女士会购买包包,可以提升你的档次和品味。

除了包包和鞋子之外,还有眼镜、衣服以及香水,眼镜几乎很少有人买,购买香水和衣服更多一些,尤其是香水。普拉达衣服短款T恤最便宜要在1300元人民币以上,贵一点的需要3500元人民币、4800元人民币,另外普拉达还有帽子,价格在1600元人民币以上。

普拉达香水不是很贵,一般在1000元人民币就能买到,不过含量非常少,再便宜一点的500块钱就能买到,不过1000元人民币也不是普通人说买就能买的,但对于经济比较宽松一点的人来说,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另外,普拉达包包也比较昂贵,稍微贵一点的包包需要1万元人民币以上,普通的包包1000元人民币就能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