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敷完面膜可以涂芦荟胶吗

敷完面膜可以涂芦荟胶吗

可以。不管是使用哪一款面膜用完必须要洗脸,否则不洗脸直接涂抹护肤品很容易引起搓泥现象,等把脸洗干净涂抹芦荟胶具有很好的护肤效果,因为芦荟胶有一定的消炎和营养肌肤作用,对痘痘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用在脸部皮肤上十分不错。

芦荟胶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和保护皮肤的功效,里面的异柠檬酸钙能扩张毛细血管,强化细胞活力,因为芦荟胶是从纯植物芦荟中提取出来凝胶,具有天生的收敛作用,能使皮肤变得坚实细致,有效的锁住水分抑制产生黑色素。

如果把芦荟胶当做面霜使用千万不要用太多,只需要多按摩让皮肤吸收一点即可,用量太多皮肤吸收不完,很容易造成搓泥现象,最后芦荟胶用在脸上十分黏腻,冬天擦了芦荟胶保湿力度可能不够会有一点干燥,最好用完芦荟胶使用其他类型护肤品,比如面霜或者乳液,夏天即可单独使用芦荟胶进行补水,用了皮肤清爽舒服不油腻,因此不会给皮肤带来负担。

芦荟胶当做睡眠面膜使用不需要厚涂,只需要薄薄涂抹一层且无需搭配按摩手法即可上床睡觉,第二天醒来把脸清洗干净,会瞬间感觉皮肤水润光滑白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