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亮麻辣烫是明星张亮开的吗

张亮麻辣烫是明星张亮开的吗

张亮麻辣烫并不是演员张亮开的。虽然张亮曾经是厨师有一手很不错的厨艺但是这两者之间并没有直接关系,张亮麻辣烫的创始人其实也叫张亮,可能也是凭借这个名字所以才让张亮麻辣烫迅速火了起来。

张亮麻辣烫已经成为了现代麻辣烫的知名代表企业之一,而且他已经成为了全国知名的麻辣烫连锁品牌,很多艺人和明星都会跨界搞创业所以很多网友就认为张亮麻辣烫是演员张亮开的但其实这真的是一个美丽的误会。可能也是因为名字相似所以才被很多人误会吧。

也因为这两者之间的名字的纠葛,所以才让大多数网友感到迷惑不解但其实此张亮非彼张亮。张亮麻辣烫从2008年就创立了所以这个品牌其实历史比较悠久,从创立至今因为其口感很棒味道也非常不错所以越做越大,他可以说是国内十大麻辣烫的领军人物提到麻辣烫就不得不提张亮这个牌子,也不得不说这个牌子的名字也多多少少借了点东风。

这其实也是老板的运气谁让他和明星同名了呢,张亮麻辣烫的创始人是哈尔滨人,虽然麻辣烫最开始是来自四川的小吃但是却成名于东北,就是因为张亮的在开这些连锁店时改善了配方改善了经营模式所以一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