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有卸妆水怎么卸口红

没有卸妆水怎么卸口红

如果没有卸妆水的话那可以用其他东西来代替,比如说凡士林、甘油、苏打粉加水、洗面奶等,这些产品都能偶尔当做卸妆产品的替代品,它们也能起到比较好的卸妆效果。

首先洗面奶是能偶尔用来卸妆的,因为洗面奶也含有大量的清洁成分,具有不俗的清洁效果。如果实在没有卸妆水的话那可以取适量洗面奶涂在唇部,用手轻轻按摩一下,然后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再就是苏打粉加水,苏打粉有分解油脂以及吸附油污的功效,它的性质相对温和,也可以偶尔当做是卸妆水的替代品。

还有就是用凡士林卸口红,可以先用纸巾擦去嘴唇表层的口红,然后再在嘴唇上涂抹凡士林,等待一会之后就可以用化妆棉将口红擦掉了。

最后就是甘油,甘油的使用方法和凡士林很类似,因为它们都是含油量比较大的,都能溶解口红。

以上这些东西都可以偶尔使用,但如果有卸妆水的话还是用卸妆水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