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101杨超越是哪里人

101杨超越是哪里人

杨超越是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人,她家境一般,在17岁的时候,就去外出打工,最开始她做过服务员,后来因为看到招练习生,而且还给钱,就投入了进去。

2018年杨超越参加《创造101》一夜成名,介绍自己的时候她号称是全村人的希望,因为长相甜美就被大家称为“村花”。

杨超越是一个颇具有争议性的女星,虽然她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可实力太差,因此节目比赛播出期间,成为全网围攻的对象。

大家对她的评论十分两极化,网友苛责她不专业,不努力,爱哭鬼,动不动就崩溃。

而喜欢她的人则认为她很真实,在她的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杨超越的确实力一般,但是她在后来的比赛中已经开始改正自己的态度,并且付出了很多努力。

节目结束的时候,杨超越以第三名的成绩高位出道,她因为话题度高,综艺感强,脸蛋好看,成为了很多人喜欢的小姑娘,在演艺圈,不怕你实力差,就怕你平庸,杨超越的成名之路其实还蛮值得借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