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瀚是哪个公司艺人

金瀚是哪个公司艺人

金瀚是赵丽颖工作室的艺人。

可能很多人认识金瀚是在唐嫣和罗晋主演的古装剧《锦绣未央》中吧,他在里面饰演大反派叱云南,可能是刚出道的原因,演技还不是很纯熟,但他已经将叱云南的邪魅、暴戾展现得很不错了。

之后他在《楚乔传》中饰演纨绔公子赵西风,可以说他的演技进步很快,虽然他演的都是一些反派角色,但总是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说明演技还是过关的。也正是因为这部剧,让他和赵丽颖相识。

之后,赵丽颖就将他签在了自己工作室,金瀚还是很幸运的,众所周知,赵丽颖的工作室之前并没有其他艺人,金瀚能签约赵丽颖,说明金瀚确实是有潜力的。

当然,作为老板的赵丽颖也非常尽职,在接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本之后,力荐金瀚出演剧中的男主角厉致诚,果然金瀚没有辜负赵丽颖的期望,他成功拿下男主的剧。

金瀚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也因为这部剧正式走红,成为了很多网友口中的“老公”,看来,赵丽颖这个老板还是很有眼光的。

据悉,赵丽颖工作室除了金瀚以外,还签约了一个叫王子桀的小鲜肉,他曾出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中的郝眉师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