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正装口红多少克一支

正装口红多少克一支

正装的口红一般能够达到3~3.5克。这样的克数是正装口红常见的标准值,正装口红一般在市场上价格都比较昂贵。有一些口红的正装可以达到4克到5克,迷你装的口红一般在1~2克之间,正装口红和迷你装的口红在包装上也有一些区别。

有一些口红可能因为包装不同在克数上有所区别和误差。在价格上正装口红的价格要更加昂贵,一般在几百元到几十元不等,而迷你包装的口红则价格相对低廉,因为迷你包装的口红是用来试色的,日常携带也相对方便。

但是正装口红有迷你口红所没有的高级感,正装口红更适合参加正式场合携带,颜色基本上可以囊括市面上所有的颜色需求,正装的口红一般是有外包装盒的,在密封性上相对来说要更加完整,正装口红也有一些使用说明等,所以正装口红相对来说更加精致又大方,而口红小样大多数是没有包装和说明的,大多数口红小样是在购买正装的时候赠送的。

正装口红虽然价格昂贵,但是正装口红的质量和来源有保证,在涂抹之后不会轻易的造成嘴唇过敏或者出现问题,正规柜台还可以现场试色,可以提供免费的试用服务,可以避免选购到不合适的颜色减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