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回家的诱惑高虹和洪国荣是什么关系

回家的诱惑高虹和洪国荣是什么关系

《回家的诱惑》高虹和洪国荣两人曾经订过婚。两个人还有一个女儿敏敏,但是洪国荣从来没有和他妻子提过自己曾经和另一个女人有过一个女儿,而高虹对洪国荣的态度并不好,她甚至觉得洪国荣一直背叛了她是一个坏男人。

但其实这只是高虹的一面之词真实的情况并不是这样,洪国荣年轻的时候是在高虹父亲的手下上班,因为洪国荣工作十分努力所以高虹对他很赏识,两人相爱之后就订婚了并且生下了女儿宝莲。但是高虹的父亲对洪国荣很看不上眼还经常刁难他,高虹的父亲之所以对洪国荣如此不堪就是因为他认为洪国荣是觊觎他家的财产所以才和他的女儿好上的。

所以高虹生下了孩子之后也被他的父亲的这种论调影响越来越看不上洪国荣,而且洪国荣当时在高虹家受到了很不公的对待,就如同后来的品如那样,所以洪国荣后来才会非常同情品如。

作为一个男人不会长时间忍受岳家的虐待,所以他才在受到诸多不公之后离开了高家,而此时的高虹已经变得无可救药的偏激,后来她甚至得上了抑郁症住进了精神病院。所以洪国荣才出现带走了女儿,他后来到白凤父亲的手下做事,所以得到了他父亲的赏识将女儿嫁给了他并且继承了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