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水可以带上火车吗

卸妆水可以带上火车吗

卸妆水可以带上火车。卸妆水不属于易燃易爆品,装卸妆水的瓶子大多数属于塑料包装,所以卸妆水也没有压力爆炸的风险,所以卸妆水带上火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大瓶身的卸妆水不允许带上飞机,比如说一般卸妆水是超过100毫升包装的,大多数卸妆水的包装在500毫升左右,这样大瓶身的包装飞机上不允许携带。

如果想要将卸妆水带到飞机上,可以将大瓶身的包装拆分成几个小包装,而且小包装的规格不应当超过100毫升,这样是可以将卸妆水带到飞机上的。

卸妆水也可以带到高铁上面,卸妆水在高铁的安检上并不是危险物品,而像是防晒喷雾等一些喷雾类型都是不可以携带的,喷雾化妆品一般是压力罐包装极容易爆炸或者爆燃,因为空气压力等原因造成的爆炸也是极容易发生的。另外像是卸妆产品卸妆膏、卸妆油以及卸妆乳液等等,这些成分以及包装不容易爆炸,可以带上火车,也没有数量的限制。

但是像是染发剂以及杀虫剂、发胶摩丝等等不可以携带,这些产品如果携带那么规格不可以超过20毫升,因为这些产品都有一定的可燃爆炸的可能,或者它们的压力过大也会导致爆裂,携带上火车是非常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