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一山杨紫电视剧叫什么名字

张一山杨紫电视剧叫什么名字

有《家有儿女》、《老爸回家》以及《不想长大》。《家有儿女》中杨紫与张一山饰演姐弟夏雪与刘星。《老爸回家》中则是扮演了情侣林然然与高贺。《不想长大》里杨紫演的是静老师,张一山演的是大牛表哥。

《家有儿女》这部剧可以说是耳熟能详的国民家庭生活情景喜剧了吧。这部情景喜剧是由林丛执导,宋丹丹、高亚麟、杨紫、张一山与尤浩然联袂主演的。《家有儿女》共有四部,而杨紫只参演了第一、第二部。这部剧讲述了一个离婚重组家庭中父母与三个孩子发生的各种有趣故事。杨紫与张一山在剧中饰演非常欢乐、相爱相杀的一对姐弟。

而《老爸回家》这部剧里杨紫与张一山饰演了情侣。这是一部由斗琪执导的家庭情感剧,由杨紫、张一山、吴冕等人联合主演。这部剧主要讲的是霍启身患绝症后,带着没有血缘关系的女儿霍聪回到已经离婚十年的前妻家里,在这期间引发了一个个啼笑皆非的故事。杨紫在剧里饰演霍启与林珊所生的大女儿林然然,而张一山饰演林然然的男友高贺。

《不想长大》是2009年邱浩强导演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也由是《家有儿女》的主创人员筹划的,而且这是国内首部真人表演与数码动漫相结合的全新儿童魔幻剧。在其中张一山和杨紫都担任了重要的角色。杨紫饰演静老师,张一山饰演大牛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