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身胖下身瘦搭配衣服有哪些窍门

上身胖下身瘦搭配衣服有哪些窍门

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群可以选择哈伦裤、运动裤、一字领上衣、A字裙这类服装来修饰身材。这类身材的人群最容易踩到穿搭雷区,非常不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服装,其实除了日常的穿搭,也有不少穿搭窍门可以改善这种身材缺点。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群一定要避免上宽松下紧身的穿法,这种穿搭虽然可以把赘肉遮掉,腿部瘦的优点凸显出来但是却很难看,整体看上去会有上粗下细的感觉,所以这种穿搭是万万不可取的,要懂得修饰身材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上身胖的比较严重,确实可以采取比较宽松的穿法,但相应的,下身也要宽松起来,这样整体看起来更协调,下身可以选择哈伦裤,运动裤,这样比较宽松的裤装,上衣要选择面料轻薄有垂感的布料,要不然会让上身看起来更虚胖,毕竟大部分上身较胖的人群都属于肩宽背厚的身材,太厚重,没有垂感的布料会看起来更显胖显壮。

除了比较休闲的风格,这样身材的人群也可以尝试气质风,上衣可以选择一字肩或者领口比较大的方领上衣,这样可以拉长颈部线条,从视觉上减少宽度,本身上身胖的人肩部会比较宽厚,如果穿紧身的衣服很容易从视觉上加大身体面积,看起来又壮又胖,一字领上衣这类服装大大避免了这类问题。

下身可以选择A字裙这样的裙装,它不会像包臀裙太过凸显腿部线条,又不会有厚重感,穿起来也不挑人。高腰线的裙装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显腿长又显瘦,无论是哪种风格都一定不要太繁琐,太宣兵夺主的风格色调并不适合上身胖下身瘦的人群,一些比较白看浅色调暗色调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下装不要太讲究显瘦,一定要懂得和上装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