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叫自然肤色

什么叫自然肤色

自然肤色顾名思义就是皮肤天生的颜色。无论是化妆还是烫发,都会听到自然肤色这样的词汇。其实在改变自己的外貌之前,需要自己的肤色,再进行改变。

要判断自己是什么肤色,可以看看自己手腕上的血管。一般来说,手腕上的血管呈现蓝色或紫色,就是冷皮/白皮,手腕上的血管呈现橄榄绿,就是暖皮/黄皮。如果手腕上的血管呈现蓝绿色,就说明你的肤色是中性皮,介于冷皮和暖皮之间。

在选购化妆品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肤色。粉底和口红这两种东西就很挑皮肤,所以在选购粉底或者是口红的时候,要先知道自己的肤色到底适合什么颜色的粉底和什么颜色的口红。粉底方面可能还需要考虑皮肤的干湿情况,有的会起皮,有的会出油,有的是两种情况都会,所以要特别注意。

在染头发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挑选发色。冷皮的妹子选发色的范围会比暖皮妹子的多,不过冷皮妹子也不是说什么发色都能够随便染,像浅金色这样的发色,白皮妹子还需要谨慎选择,不然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