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和护肤品的顺序

芦荟胶和护肤品的顺序

芦荟胶和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很有讲究,如果使用的顺序不对,就会减弱芦荟胶和护肤品的功效,芦荟胶最好用在护肤乳液之前。

芦荟胶可以在护肤和妆前使用,正确的使用顺序是:

1.先用洗面奶清洁脸部的肌肤,使脸部肌肤变得更加干净,用干净的软毛巾把脸部肌肤擦干净就可以了。

2.洗完脸以后,可以先拍打一遍爽肤水,拍打的力度不要太重,整个面部都要拍打一下,使爽肤水渗透进肌肤内就可以了。

3.先取一些芦荟胶在手心,然后取适量的芦荟胶拍打在脸上,芦荟胶有很好的补水作用,可以使肌肤变得水润一些,也会使肌肤变得更有弹性。

4.擦完芦荟胶以后,就可以使用护肤水和护肤乳液了,擦完面霜以后,等面部肌肤变得稍干一些,就可以使用擦妆前隔离霜了。

5.芦荟胶和隔离霜混合在一起,就会变得很滋润,芦荟胶本身也有一定的隔离作用,两者混合在一起,隔离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可以防止一些灰尘附着在肌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