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补涂是直接涂吗

防晒霜补涂是直接涂吗

防晒霜补涂不能够直接涂。防晒霜涂抹在皮肤上后会从油脂和汗水中慢慢流失掉,如果需要再一次涂抹防晒霜,就要把面部或者是其他出汗水或者是油脂的部位仔细的擦干净,然后才能把防晒霜再一次涂上去。只有这么做,才能够达到防晒霜抵御紫外线的效果。直接补涂防晒霜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防晒霜补涂的正确方式是,第一种是在面部涂抹具有防晒效果的乳液。这种方法适用于大部分时间待在空调房间里的上班族,需要时常的进行补妆,所以在补妆的时候可以补擦一下防晒乳液。办公室族补妆的四数于补防晒乳液的次数差不多,可以节省时间达到效果。

第二种是在面部涂抹具有防晒系数的粉底,这种方法适用于平时只能化淡妆的在校学生。因为在化妆时只用了一点点粉底来修颜,所以需要过几个小时就从新补涂一下粉底,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具有防晒效果的粉底来涂抹面部。

第三种是在面部涂抹具有防晒指数的粉饼,这种方法适用于想补妆,但是又害怕妆容会花掉或者是油性皮肤的人群。在补妆时只需要在面部薄薄的涂抹一层具有防晒效果的粉饼。需要注意的是粉饼持妆效果较差,需要多次的补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