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液几天一次

精华液几天一次

精华液的使用频率要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一般来说每周使用2—3次精华就足够了。如果皮肤问题比较明显,也可以每天使用一次。

精华液中添加了很多营养成分,能够解决多重皮肤问题,使用它能为皮肤进行补水,起到深层保湿的作用,还能有效改善肤色,让肌肤变得美白,还可以抵抗衰老,淡化面部的斑点,比保湿水更加具有优势。

使用精华液虽然有很多好处,但是要有个度,过于频繁的使用精华液不仅不能滋养呵护肌肤很可能适得其反,引发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来。如果皮肤肤质没那么糟糕,最好不要每天都使用精华液,存在过满则溢的风险性。

每周使用2-3次精华液是最为合适的,均匀算下来差不多两天使用一次。使用精华液之前要先用洁面奶洗脸,之后涂上去角质霜等产品,直到用完爽肤水之后就可以上场了。

使用精华液的用量不宜过多,一次使用两三滴就足够用了,将精华液涂到脸上之后可以顺带做做按摩,有助于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使用精华液之后可以涂抹一层乳液,乳液会形成一层薄膜,可以将精华液牢牢锁在肌肤上,防止精华液过快被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