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露莎结局

朱露莎结局

《带着爸爸去留学》中朱露莎自甘堕落,她被刘若瑜赶出寄宿家庭,最终和一群小太妹混在一起,还蓄意抹黑武丹丹等人的形象。朱露莎变得声名狼藉,再没有人相信她说的话,她迟早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带着爸爸去留学》中朱露莎是一个让人很意外的角色,一开始的时候她是有点公主病,但是思想还算单纯的女孩子。她和陈凯文之间感情发展迅速,两人恋爱这件事几乎是所有人都知道。

但没想到朱露莎竟然会陷害陈凯文。朱露莎蓄意勾引陈凯文,巧合的是朱露莎的父母正好抓住了两人在一起的证据,于是他们开始为难陈凯文。

而朱露莎做的比较绝,她不承认自己和陈凯文的关系,还指责陈凯文迷奸。于是朱露莎的人设彻底毁了,她也开始变坏了。

后来刘若瑜赔了朱露莎父母十万块钱,这件事也就私了了。朱露莎和陈凯文也分手了。

但朱露莎被赶出了寄宿家庭,她换了一个新的寄宿家庭,这个家庭里住了一群问题少女。于是朱露莎自甘堕落,整日和别人一起鬼混,甚至她还说武丹丹坏话,她彻底堕落了。

朱露莎迟早要为自己犯的错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