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和素颜霜的顺序是什么

粉底和素颜霜的顺序是什么

先使用素颜霜,然后使用粉底液。素颜霜在使用的时候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护理肌肤的效果,还能够有一定美白的作用。使用粉底和素颜霜的顺序应该是先使用素颜霜,然后使用粉底液。不过并不建议长时间使用,否则对于皮肤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其实在平时使用粉底液之后,或者是使用素颜霜之后,就不用再使另一种商品,这两种商品对于皮肤的美白和滋润度都有一定的帮助。使用了粉底液已经达到了美白的效果,在使用素颜霜它们混合使用之后,对于皮肤也会有一定的伤害,甚至会导致化妆感觉特别厚重的显现。

素颜霜和粉底液在使用的时候方法实际上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在使用素颜霜的时候,基本上可以使用海绵球在皮肤上轻轻的进行擦拭,这样就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滋养效果,还能够提亮肤色。

使用粉底液的时候可以先挤在手心,然后用手指轻轻的按摩到皮肤之上,只要涂抹的均匀也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美白效果,不过不管使用粉底液还是使用素颜霜,都有可能会导致毛孔出现堵塞的现象,所以在平时清理皮肤这一方面一定要做好。在洗脸的时候可以用冷水和热水交替进行清洗,这样能够防止毛孔逐渐堵塞的现象,还要注意选择清透类型比较好的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