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小米结局是什么

唐小米结局是什么

《悲伤逆流成河》原著小说中唐小米结局安然无事,没有因害人受到惩罚,电影版本中唐小米因害人被判入狱,但因尚未成年所以判的比较轻。

原著小说中,唐小米联系校外的不良少年对付易遥,却发现顾森湘才是齐铭女朋友,唐小米将计就计让小混混玷污了顾森湘的清白,以免顾森湘继续和齐铭在一起。

没想到顾森湘因此自杀,易遥又因为转发短信被误认为是杀人凶手,也选择了跳楼自杀,而齐铭误会易遥万分自责,又觉得自己连累了顾森湘,所以也自杀了,唯独主谋唐小米安然无恙地活着,只是失去了心上人。

电影版本中,唐小米安排小混混收拾易遥,知晓顾森湘才是齐铭女友后转而对付顾森湘,让小混混欺负顾森湘,顾森湘慌忙中跑到天台,失足坠楼而死。

但当时学校已经没有人了,易遥才是发短信约顾森湘见面的人,易遥拿不出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被误会杀人,易遥跳河自尽,学校一连两名学生自杀引起高度关注,警方介入调查发现了唐小米的阴谋,唐小米因犯罪被判入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