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深扒演员胡洋个人资料

深扒演员胡洋个人资料

演员胡洋并不是表演科班出身,但是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塑造了不少优秀的角色,在娱乐圈也慢慢的打开了知名度,近日,网曝胡洋生活图片,今天小编带你来深扒演员胡洋个人资料。

胡洋出生在一个典型的知识分子的大家庭,幼儿园时,偶然被园内开办的戏曲班选中,并深得两位京剧界的艺术家的喜爱学了两年京剧。由于成绩出类拔萃,他成为了同龄人中的小明星。那时胡洋非常崇拜黄飞鸿,当演员成了他的梦想,于是他开始了在戏曲学院附中的6年学习生涯。

集外貌、演技、功夫于一身的胡洋,他饰演的小人物经常从细微处打动观众,刻画了多个让人记忆犹新的人物形象。在《向着胜利前进》中的假哑巴,胡洋对这个角色的把握恰到好处,手势既不生疏动作又不夸张,眼神与面部表情满满的都是戏。而在《英雄联盟》中,他将安晓烨的一柔一刚完美结合,把一个戏子的阳刚气和爱国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胡洋还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的角色孙悟空配音,他在孙悟空的声音里加入了很多兽性和野性,个性十足。胡洋的配音也丝毫没有他以往作品中的影子,为孙悟空这个角色增色不少 。

戏曲学校毕业的胡洋,尽管没有专门学过功夫练过武术,但是历经摸索和比赛的磨练,他的功夫已形成自己的风格。在《点金者》中,他功夫过人,身手矫健,演技出色,着实是一大亮点。胡洋以其多变的形象,浑厚的嗓音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他塑造的角色也每每让观众感到惊艳。

2012年,与谢孟伟、王新、周楚楚合作,参演抗战剧《我要当八路》,在剧中饰演一个有着先天缺陷的傻子“大招儿”一角 。

2013年,与王挺、魏炳桦合作,出演由林建中执导的战争剧《英雄联盟》,饰演刚柔并济的名伶花旦“安晓烨”一角;5月31日,其参演的涉案题材电视剧《点金者》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胡洋在剧中饰演刚进刑警队不久的新人“李威”;同年,再次与林建中导演合作,参演抗战剧《向着胜利前进》饰日军间谍“哑巴” ;12月,为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角色“孙悟空”配音 。

2014年,与汪东城、谢孟伟等主演古今穿越类网播剧《超级大英雄》,饰演足智多谋的明朝锦衣卫队长“彭泽”一角 。2015年3月3日,其参演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向着幸福前进》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胡洋在剧中一改以往潜伏的英雄形象,饰演既专业又专情的律师“杨晨” 。

深扒演员胡洋个人资料:

中文名:胡洋

外文名:Ocean

国 籍:中国

民 族:满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8cm

体 重:68kg

出生地:哈尔滨

出生日期:1985年5月10日

职 业:影视演员、配音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中国戏曲学院经纪公司海润影视传媒

代表作品:《英雄联盟》《向着胜利前进》《向着幸福前进》《我要当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