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洋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胡洋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胡洋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好几年了,因为参演《向着幸福前进》获得不少的知名度,胡洋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并不是正经的科班出身,但是演过的电视剧却不少,那么,胡洋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揭秘胡洋最新电视剧2017。

胡洋最新电视剧2017:《我要当八路》

由林建中导演,胡洋、谢孟伟、王新、魏炳桦等再度联手主演的新剧《我要当八路》开机,该剧由TD合作社、林建中工作室打造,旨在真实向观众呈现抗战时期的沉重历史。其中胡洋饰演的大招儿是一个充满喜剧化色彩的人物,他傻傻的说话做事总是出乎人意料,但心地善良一心为他人着想,时常带给人满满的感动。

在电视剧《我要当八路》中,胡洋饰演傻子大招儿,与弟弟嘎子(谢孟伟饰)相依为命。尽管智商有些低,但是大招儿却有着执拗的脾气。当他们将猴子(魏炳桦饰)带到八路军队伍,猴子却一再想逃,大招儿接受弟弟交给的任务就是看住猴子,尽管猴子机灵无比点子无数,却每每在逃跑途中被一根筋的大招儿无奈逮回。剧中胡洋的特长是弹弓打得准,因为先天条件原因被亲人保护的特别好,而对相依为命的弟弟嘎子则是有话必听,当在八路军队伍遇到外甥营长赵有亮(王新饰)时,他似乎对多了一个亲人格外激动。

继在《向着胜利前进》中饰演哑巴,《英雄联盟》中饰演昆曲名伶安晓烨之后,胡洋此次再挑战自己饰演一个有着先天缺陷的傻子,他饰演的角色多变且均具有鲜明的性格特征,对此胡洋却丝毫没有压力,他觉得有挑战有变化才会有进步,也能够让自己提高的更快。据悉,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点金者》正在北京台影视频道英雄剧场播出,他在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古今穿越,不知有多少人曾幻想自己成为其中的主角。谢孟伟和胡洋就有这么幸运。《超级大英雄》里,他们与汪东城一同从明朝穿越到现代,上演一场狂热持久的追捕同时,还与现代人谈起了恋爱。以上不过是剧中的情节。现实中,他们从内地“穿越”到台湾,拍戏期间在台湾呆了3个月,忙于拍戏无暇欣赏美景,只能在戏外奋力品尝台湾美食,也因此收获了与汪东城的浓浓兄弟情,近期接受腾讯娱乐专访时,二人还对当时的拍戏过程念念不忘。

来到台湾拍戏,美食不得不尝,然而,剧组紧张的工期和二人的签证都决定了,嘎子谢孟伟和胡洋都只能老老实实的留在剧组拍戏。为了解决工作和肠胃的双重需求,制片人汪东城起到了很好的大管家作用,胡洋说:“大东经常会把台湾美食叫到剧组里来,即便是普通的盒饭都很好吃,我们打开盒饭还会惊喜的发现,里面有两根鸡腿。”

谢孟伟则对剧组的珍珠奶茶记忆深刻,在一次喝了大东订的珍珠奶茶后,全剧组的人齐声高喊:“谢谢大东哥的奶茶,希望以后天天都有。”而随着跟汪东城越来越熟,大家喊的也变成了:“谢谢大东哥的奶茶,希望每小时都有。”二人笑称,因为吃,他们和大东由陌生到熟悉,戏拍完之后,三人收获了深厚的友谊。为了让二人演出不知所措真实感,在拍摄二人穿越到现代的戏份时,制片人汪东城让二人在真实的台北街头出演,回想起当时的状况,虽然身为职业演员,但嘎子谢孟伟还是觉得窘迫极了。

“我们俩穿着戏服,拿着刀站在台北街头人流量最大的地方,一瞬间就围了好多人来看,我的汗‘哗’就留下来了。”好在二人的表演状态不错,这场戏顺利的通过了,但考验还刚刚开始,二人从明代穿越至今,目的是追捕汪东城饰演的洪西东,为此,三人在台北街头上演了一场追逐的戏份。胡洋说,拍戏时台北的天气很热,但他与谢孟伟还要穿着厚厚的戏服,且动作戏频繁,因而观众在剧中看着他们提着刀显得很威武,实际上衣服里面已是汗流成河。“我们拍戏时,吃了那么多好吃的,但是最后也没胖,就是因为外面烤太阳,里面蒸桑拿。”

胡洋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我要当八路2014

饰演大招儿 导演林建中 主演谢孟伟, 王新

超级大英雄 2014

饰演彭泽 导演周晓鹏 主演汪东城, 谢孟伟

英雄联盟2013

饰演安晓烨 导演林建中 主演谢孟伟

点金者 2013

饰演李威 导演高虎 主演郭晓峰

向着胜利前进 2013

饰演哑巴 导演林建中 主演吴奇隆

向着幸福前进 2013

饰演杨晨 导演林建中 主演吴奇隆, 周韦彤

丑角爸爸 2010

饰演韩晓鹏导演王硕 主演王晓晨

金字招牌 2007

饰演苏灿生 导演叶超 主演王刚

粉墨王侯2006

导演郭宝昌 主演于荣光

屋顶上的绿宝石2006

饰演反一 导演徐惠康 主演霍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