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童星郝劭文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童星郝劭文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还记得电影《笑林小子乌龙院》里面那个鬼主意通天的小文,就是郝劭文饰演。如今距离那部电影上映已经过去很多年,很多人好奇如今的郝劭文长什么样,据了解,郝劭文现在依旧拍摄电影,在2016年的时候就有两部作品。一起来看看郝劭文演过的那些电影。

童星郝劭文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黄金岛历险记》、《蜡笔小小生》、《乌龙院》、《中国龙》、《祖孙情》、《流氓学生》、《旋风小子》、《天庭外传》、《狗蛋大兵1-2》、《天生绝配》、《忍者兵》、《火烧岛之横行霸道》、《小鬼遇到兵》、《就是要香恋》、《绝不放过你》、《光阴的故事2》、《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顽皮炸弹》、《十兄弟》、《龙在少林》。

2016年新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笑林足球》两部。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电影《致青春2》根据辛夷坞小说《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讲述了几对青春男女从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的感情历程。童星出生的演员郝劭文在其中饰演憨厚可爱的“宋鸣”一角,他是“程铮”(吴亦凡饰演)和“苏韵锦”(刘亦菲饰演)的同班同学,从学生时期就十分喜欢同班的“孟雪”(李沁饰演),而孟雪却一心只喜欢青梅竹马的程铮。

对于宋鸣来说他只知道自己喜欢孟雪,无论孟雪的关注点是否在自己身上,都这样偏执地喜欢了孟雪很多年,直到毕业再到工作,一直未曾改变,真情最后终于打动了孟雪,两人最终步入婚姻殿堂有情人终成眷属。看了影片的观众很多人都被宋鸣痴恋孟雪的执着所打动,一致认为宋鸣是“真爱典范”值得拥有,更有网友表示,真希望自己生命中也能有一个这样喜欢自己的“宋鸣”,该有多幸福。

郝劭文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对于宋鸣这个角色他经历了快一个多月的拍摄,他十分喜欢这个角色,宋鸣很可爱,对于爱情的那份执着让自己也很受感动。对于每一个角色作为演员自己都很乐意潜心研究去努力塑造,做到最好。很开心《致青春2》中的宋鸣的表现能受到大家的喜欢,自己很是欣慰。而不少看过电影的网友纷纷为剧中不多的戏份抱不平,觉得宋鸣的部分被剪了太多。

作为童星出身的演员郝劭文前段时间虽在大陆少有影视作品,但在当晚发布会现场依旧是记者媒体的焦点,现场被问及这次《致青春2》算不算他复出之后的最新力作,郝劭文表示之前自己也有一直接拍台湾的影视作品,只是比较少在大陆上映,所以《致青春2》也不算“复出”之作,不过最近应该会有比较多把重心转向内地发展。而被问及下面的安排和计划的时候,郝劭文说,对于演戏这件事他依旧十分热爱,他爱这份职业以及每个角色,作为一个演员,他并不想做偶像,他只想好好演戏,并且自己很想演坏人,想尝试各种角色,塑造更多不同类型的人物。

《笑林足球》

《笑林足球》讲述了一曾经辉煌的胜利足球俱乐部濒临破产,苦苦支撑着的俱乐部以搞怪取得各类花式广告植入,终于让胜利队财政状况扭亏为盈,但球队战绩依旧没有起色,在执着球迷的感动下,胜利队众球员为了梦想共同努力,在赛季末终得一胜。郝劭文这次时隔多年正式回归喜剧电影,在剧中饰演球队的核心人物守门员“小胖”,憨厚搞怪十分可爱,以喜剧电影被大家熟知的郝劭文对于这样的角色可谓驾轻就熟,时隔多年之后的正式回归喜剧大荧幕,不一样的郝劭文想必也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喜剧感觉。

伴随着开场“巨婴”孙明明的一声“吓死宝宝了”,观众估计也被吓的不轻,之后郝劭文标志性的傻笑以及保安造型出场的信扮猴耍宝都让人忍俊不禁。虽然信和孙明明都是跨界演出,但是内心的搞笑天赋被完美的释放出来。信带领的胜利球队也是让人伤透了脑筋,面对一群不思进取的球员,信孤军奋战,因此这其中也制造了无数笑点。

“我们输了五个球,他们算我们三个,其实是我们赚到了,嘿嘿嘿”当郝劭文一脸痴相的对信讲述,画面搞笑又心酸。作为CBA球星的孙明明,篮球投篮可谓百发百中,而一句“我喜欢踢足球”让人吃惊意外。足球赛场自然少不了火辣的啦啦队成员,在球队经理周奇奇的领导下一只柔韧度堪比中国体操队的啦啦队亮相在银幕中,热辣劲爆的场面让宅男们不能自持。

作为足球运动题材的无厘头喜剧,《笑林足球》还请来了专业的足球运动员跨界支援,让胜利球队重振旗鼓。作为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人气球星卢琳、程月磊除了在影片中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以外,首登大银幕的两位画风也被“不务正业”的队友一路带偏,“画面太美”网友直呼辣眼睛。与此同时,电影当中也不乏酷炫激烈流畅的比赛镜头,信跨界踢球挑战专业球员,与卢琳、程月磊上演足球大战,气势战略丝毫不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