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雷和李小萌有孩子了吗

王雷和李小萌有孩子了吗

李小萌和王雷结婚后,两人十分恩爱简直是夫唱妇随的典范。李小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为了家庭“后退一步”,还曾开心地表示自己最理想的状态是生3个孩子。那么,王雷和李小萌现在有孩子吗?据悉,两人并没有爆出关于生孩子的计划,或许是因为工作繁忙暂时没有打算吧。

不介意王雷拍激情戏 婚前是绝对介意的

对于一个演员来讲,拍吻戏、激情戏在娱乐圈是很常见的。但是婚后很多演员都会刻意回避,或是选择提前向自己的另一半去报备。当李小萌被问到是否介意王雷拍激情戏时,她笑称以前是绝对会介意的,现在还在调整自己。

“如果说这个戏真的情到浓时,真的要这么一笔,那我们也不能说作为演员你那么的业余。如果说为了吻而亲,为了上床而上床,那就大可不必了。”王雷则打趣道,如果完全不介意那就不睡一张床了。

“我觉得完美的是三个小孩,我争取第二次生个双胞胎吧。”皆是独生子女的李小萌和王雷在被问到婚后生子计划时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从小就觉得特别孤独,所以我一定要不要我的小孩没有人陪,没有人玩儿”。

“如果我准备生宝宝了,我还是希望我自己来带。首先爸爸妈妈会溺爱他,而且爸爸妈妈带出来的小孩,可能更像我们,但是我们身上也有或多或少的缺点,所以我们是希望让孩子规避这些。”李小萌还大方表示,王雷曾主动要求负责孩子的教育问题。“如果我当爸爸,肯定是朋友型。因为我跟我爸就是朋友型。”

王雷李小萌这对新人自七年前因戏结缘以来,一直风雨无阻相爱至今,不久前,在李小萌中戏毕业典礼上,王雷在无人获知的前提下上台求婚。

被妈妈“强迫”进了演艺圈

如果不是15岁那年母亲拍板把王雷送去学表演,他和李小萌可能会是两条永远不会相交的平行线。

王雷的家庭颇具艺术氛围,母亲曾经是一位优秀的舞蹈演员,不少亲戚也在从事艺术行业。或许是遗传家族的文艺天赋,王雷从小也颇有音乐才华,初中毕业那年他去报考辽宁省艺术学院,在考场上,王雷被表演系的老师一眼相中,建议他去学习表演专业。可那时候王雷性格内向,站在台上就觉得不好意思。好在母亲慧眼识珠,王雷就这样“被动”地学起了表演。在学校里,幸运的王雷遇到了自己的“贵人”周老师,“我觉得一个人的启蒙老师是特别重要的,周老师不仅发掘到了我在表演上的闪光点,也给了我很多鼓励和表扬。”

鼓励的结果就是王雷在专业课上突飞猛进,2000年,他居然一次考上了中戏、北电、上戏3所国内顶尖的艺术院校。提到这段往事,王雷特别自豪地用了一个词儿——横扫。

当王雷意气风发地踏入中央戏剧学院就读时,15岁的李小萌已经是中国家喻户晓的童星。2000年,她在电影《谁说我不在乎》中扮演冯巩和吕丽萍的女儿,那个性格活泼、一肚子鬼点子、又有些执拗的“顾小文”,让观众一下子记住了李小萌这个可爱的天津小姑娘。

4年之后,王雷从中戏顺利毕业,并且考上了大家心目中拥有最高地位的艺术院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我那时候根本没有想过要考人艺,就打算考一个普通院团。”天赐良机,临近毕业时,中戏请了人艺的导演任鸣来给王雷所在的班排练毕业大戏,而他也有幸参与了人艺针对中戏毕业生进行的录取考试。

尽管距离考入人艺已经过去了整整10年,王雷在回忆起被录取的那一刻时依然历历在目,“岂止是高兴,你知道吗,我当时整整庆祝了一个月!只要跟同学吃饭,跟家里人聊天,大家就都在讨论这个,那一个月都沉浸在喜悦里面,有事没事想起来就高兴,一个多月才从这种状态里平静下来。”

踏上人艺舞台不久,王雷就遇到了他生活中的另一位贵人,也是他和李小萌的“红娘”,著名导演杨亚洲。

“当时杨亚洲导演来人艺看戏,看过我的表演之后就邀请我在《大浴女》中演一个角色。”懵懵懂懂的王雷就这样接到了自己的荧屏处女作,“我也没试戏,更没问还有哪些演员,我就知道有我。”

王雷进组之后才知道,李小萌也是这部电影的主演之一。那时候王雷已经通过银幕认识了“顾小文”,见到乖巧的小萌,印象自然很不错。不过,当时王雷打交道最多的人并不是李小萌,而是李小萌的妈妈。

难道那时候王雷就打算走“岳母路线”?

“没有,没有,我记得我们当时在剧组住的房间挨得特别近,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所以我一有空就去找小萌的妈妈打乒乓球。”

那为什么不去找同龄人打球呢?

王雷“嘿嘿”一乐,“我记得我们那个剧组好像没有什么年轻人……”

一番接触下来,小萌母亲对王雷的印象分蹭蹭往上涨,聊天时还不忘嘱咐女儿,“找男朋友就得找王雷这样的。”李小萌对王雷自然也颇有好感。

《大浴女》拍摄结束后,王雷和李小萌又开始各忙各的。两人再次联系,已经是一年之后的事情了。

到现在,王雷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在一年之后打电话给李小萌,用他自己的话形容就是“鬼使神差”。而应邀来吃饭的李小萌却心中有数,“我猜到他喜欢我呗,不喜欢我为什么要请我吃饭呢?”

互有好感的两个人只“磨叽”了几个月,王雷就决定“趁热打铁”。说来也巧,那天王雷开车去接李小萌,两个人在车里吹着暖风一路前行,电台里恰巧传来了那首甜蜜的《明天我要嫁给你》……如此契合的机会,王雷怎么能错过!一番表白之后,两人的爱情罗曼史正式拉开帷幕。

凭借之前打下的良好基础,王雷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获得了未来岳父岳母的认可,带小萌回家见自己的爸爸妈妈时过程也很顺利,“因为小萌长得就特别乖巧嘛,而且她之前的银幕形象也都是特别惹人爱的小姑娘,所以我爸妈见到她也特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