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岳旸剧中大金牙的台词有哪些

岳旸剧中大金牙的台词有哪些

岳旸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饰演大金牙,虽然在剧情中戏份不多,但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岳旸剧中大金牙的台词有哪些?他曾在采访中透露,经常要翻遍词典确认每一个字的读音和意思,有时即使字会读也要再翻词典确认字义。至于有哪些台词大家可以去看看剧情。

热播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传统市侩,满身老旧习气的大金牙就是岳旸主演,搭大金牙在结识胡八一、王凯旋后,为二人介绍生意,时而跟随一起探墓,可以说是两人的带路人。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自开播以来,凭借精良的制作和演员的精彩演绎,网络播放量节节攀升。演员岳旸出演的潘家园古董店老板“大金牙”,会赚钱又会鉴宝,一身小西装游走古董店,一上线就获得了“灯丝”的喜爱,称其正是“心目中的大金牙”。与此前深入人心的“梁萌萌”(2015年热播剧《伪装者》中的行动处处长梁仲春)相比,大金牙依旧爱财却多了鉴宝技能,观众大呼“这个大金牙很不错”。

大金牙拥有超强的忽悠本领和及其专业的古玩知识,借此获得了不错的“江湖地位”。剧版《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大金牙一出场,就是名震潘家园的金爷,仗着自己的古玩知识骗走了王胖子的传家玉,在认识胡八一之后对其大为推崇,不仅慷慨相赠摸金符,还引路二人认识了“雪莉”杨,踏上了寻找精绝古城的旅途,也开始了不一样的冒险人生。

大金牙简介

传统市侩,满身老旧习气,潘家园旧货商人之王,跟老胡胖子同是老插,由于身体素质不好,所以在内心深处比较推崇和信任胡八一,希望能发财。

在记者的采访中,岳旸也提到过,“大金牙这个角色虽然是重利益的古董商人,但却不完全是一个市侩的角色,他也有雅的一面,他对文物古董非常有研究,在跟胡八一和胖子他们讲解这些时,他是有一种范儿在的,大金牙其实是个有文化的商人,而且他也起到了连接胡八一、胖子和后面考古队联系的纽带作用,某种意义上来说,大金牙也算是一个引路人。”

拍摄片场趣事多 岳旸记台词翻遍字典

据了解,《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虽然播出集数只有21集,拍摄周期却近三个月,期间为了呈现出最好的效果,每位主创都尽心尽力,反复斟酌细节。岳旸扮演的大金牙是个古董商,台词中涵盖诸多古玩词汇,他曾在采访中透露,经常要翻遍词典确认每一个字的读音和意思,有时即使字会读也要再翻词典确认字义。在一场和胡八一(靳东饰)、王胖子(赵达饰)的对手戏中,一个专有名词“蛾身螭纹双劙璧”就让岳旸念了好多次才在对戏的时候顺过来。

岳旸在剧中扮演的人物叫“大金牙”,自然是要有颗金牙。剧组根据他本身的牙齿模型做了个金牙套,但是套在牙上很不舒服,会影响到演员说台词,他曾发微博说“演着演着金牙掉了”,引来网友不少调侃。

岳旸是一位老戏骨,演什么像什么。

《伪装者》里,演梁处长,狡猾多疑。

《欢乐颂》里,演樊胜美的哥哥,软弱无能,让人又气又恨。

在《鬼吹灯》里浑身都是戏,一个作动一个眼神都是戏!

每次都是配角,可是就是一个小配角,哪怕一句台词;他总能用角色的灵魂抓住观众。

这才是好演员。

胡八一和王胖子的搞笑台词集锦

1.王胖子:“天王盖地虎”

胡八一:“宝塔镇河妖”

王胖子:“脸怎么红了?”

胡八一:“找不着媳妇急的”

王胖子:“怎么又黄了?”

胡八一:“找了只母老虎给吓得”

2.胡八一:“要么今儿把玉撂下,要么你这颗金牙留下,两样东西,你只能选一样带走”

最逗的细节是大金牙听到这句话之后一下把嘴闭上了。

3.英子:“你们慢慢吃,我去拾点柴火”

王胖子:“妹子,我陪你去,哥保护你啊”

英子:“你不如狗好使”

4.英子:“这是什么”

王胖子:“恐龙”

胡八一:“什么恐龙啊,还让梨呢”

5.王胖子:“老胡快过来,大宝贝来啦”

胡八一:“你大爷的胖子”

6.胡八一:“你有病啊,手榴弹就说手榴弹,什么大宝贝!幸亏没炸,炸了我就完了。以后再有什么新名词,提前告诉我一声”

7.王胖子:“妹妹,你是我亲姐姐”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有哪些让你笑出声的台词

8.王胖子:“一、二、三.......”

英子:“四、五、六......”

王胖子:“三就该响啦,哪儿有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