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永泉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永泉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永泉在电视剧《琅琊榜》中饰演夏江,他还是这部电视剧的执行导演呢,可见,王永泉是多么的厉害,那么,王永泉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盘点王永泉最新电视剧2017有哪些?

《欢乐颂》大结局了,可关于这部戏的话题没完。网友们发现,剧中有三名演员,竟是一家子。先说说带着眼镜的理工男,在剧里演的是追求关关的林师兄,温柔体贴挺细心,但无奈没有赵医生帅,没入了关关的眼。

看似老实精明的商人,剧中是古怪精灵曲筱绡的老爸,演员叫王永泉。林师兄在戏中看着和他没啥交集,但实际上在生活里,人俩才是亲父子。林师兄的妈,追剧的肯定也见过,就是关关去相亲时,眼镜男的妈妈,扮演者叫王小会,敢情这一家子都姓王,都进剧组了。

在《琅琊榜》中,王永泉饰演夏江,王宏演的是黎纲,还有王小会,化身成了夏江的夫人。还有《战长沙》《他来了请闭眼》,要么上阵父子兵,要么夫妻一起出动。不过人家演戏不是目的,就是玩玩票而已,当导演才是终极目标。就拿欢乐颂来说,王永泉是执行导演,王宏是副导演。

最近一部《欢乐颂》从电视火到网络,虽然第一季已大结局,但引发的讨论却没有停止。你也许不知道,这部剧和之前你追过的《琅琊榜》、《伪装者》等各种热播国产剧,都贴有一个共同的标签叫“山影出品”。

其实所谓的“山影出品”指的就是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因为每部作品的细节都值得考验,“山影”的制作团队更是被网友戏称为“处女座”团队。更让烟台观众开心的是,本剧的执行导演、女主角曲筱绡父亲的扮演者王永泉还曾是咱烟台歌舞剧院的演员。

记者拨通他的电话时,他正在新疆拍戏,“要拍两部,所以一点时间也没有,等我回到烟台,咱们再好好聊聊。”从他的简短采访和之前的报道看,“山影出品,必属精品”绝非浪得虚名。

山影集团可以说在全国影视剧行业内和广大观众中已经被广泛认可。你可能被《欢乐颂》五美的颜值迷得神魂颠倒,可能被《琅琊榜》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也可能被《伪装者》开挂的演技所深深折服,从良心导演到良心演员,戏中真实鲜活的演绎,带给观众很多温暖与感动,以后只要看到“山影出品”,你就知道不用带避雷针了!

有他们出品的作品就频频获得首肯。《父母爱情》、《马向阳下乡记》、《琅琊榜》、《北平无战事》荣获了第30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老农民》、《伪装者》获得提名奖。此外,最佳男演员、女演员,最佳编剧、导演4项个人单项奖也出自这6部作品中。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更赢得了9.5亿元票房。今年,一部《欢乐颂》更是将山影的好口碑提升到了极致。

电视剧是人来演,颜值和演技都不可或缺,这才是吸引观众群的最大窍门。负责选角的王永泉认为,针对选择小说的种类,山影在演员的挑选上也不同于一般电视剧挑选杨幂、李易峰、郑爽、唐嫣高颜值人气偶像为剧提升话题度,而是更青睐胡歌、霍建华、朱亚文、靳东、王凯这类演技不错又有观众好感度的男演员。

当然山影在挑演员上敢于创新,眼光独到,相中有“古装美男”之称的台湾艺人霍建华主演《战长沙》;同时看到了胡歌沉淀多年的表演方式转变和形象气质,一连拍摄了《琅琊榜》《伪装者》两部戏。女演员方面则启用辨识度高、有亲和力的新生代演员,像沈佳妮、杨紫、马思纯就分别被选为《北平无战事》、《战长沙》与《他来了,请闭眼》的女一号。

只有热门小说和高颜值人气演员并不足以成为高品质剧的决定因素。山影无论是对待像以主流观众群为主的《北平无战事》《战长沙》还是以面向年轻观众市场的《琅琊榜》《欢乐颂》,山影的制剧态度都一如既往的严谨细致。演员与角色必须相符,否则再大牌也不能用。

之前就有消息传出陈道明与孙红雷表示出想出演《北平无战事》的意愿,但被导演和编剧拒绝。其实《欢乐颂》开播之前,很多没有看过小说的网友都是因为演员来追剧的。刘涛、王凯、靳东从《琅琊榜》穿越到了现代,霓凰郡主的身边没了长苏哥哥却多了老谭(靳东饰演),靖王不再是一脸面瘫,而是变成了帅气的医生外加把妹高手。另外,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几位人气女演员加盟也看点十足,虽然这几个演员在当下的电视圈不算是炙手可热的一线大咖,但是放到一起,总觉得有奇妙的化学反应会产生。

欢乐颂22017

饰演曲父 导演简川訸, 张开宙 主演王子文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2016

饰演安力满 导演孔笙 主演陈乔恩

欢乐颂2016

饰演曲父 导演孔笙, 简川訸 主演刘涛, 王子文, 蒋欣, 杨紫, 乔欣

他来了请闭眼2015

饰演李局长 导演张开宙 主演霍建华, 马思纯

温州两家人2015

饰演满叔 导演孔笙 主演郭涛

琅琊榜2015

饰演夏江 导演孔笙, 李雪 主演胡歌, 王凯

北平无战事2014

饰演老刘 导演孔笙, 李雪 主演刘烨

父母爱情2014

饰演王政委 导演孔笙 主演郭涛, 梅婷

战长沙2014

饰演胡老太爷 导演孔笙 主演霍建华, 杨紫

老病号2012

饰演老崔头 导演陈家林 主演林永健, 闫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