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雷和李小萌做客访谈节目

王雷和李小萌做客访谈节目

乐圈恩爱夫妻典范。看王雷和李小萌做客访谈节目讲述爱情趣事。

王雷:婚礼猛灌水怕泪崩

王雷坦言,结婚当天他实在太激动了,脑子一片空白,当老丈人把小萌交到自己手上时说了一段感人的话,他一个字都没记住。为了控制自己的情绪,王雷自曝上台前灌了3瓶矿泉水,“在候场时,我都有点感觉上不去这个台了,因为我太激动了,在下面连喝了3瓶矿泉水。其实我以前上过很多舞台,但是没有一个舞台让我这么激动。我就是拿奥斯卡金奖估计都没有这么激动!上台前我心想,必须克制,别一上去还没怎么着就哇的泪崩了!”

李小萌:王雷是事业型男人

普通人恋爱两三年就结婚了,王雷和李小萌的爱情长跑一跑就是7年,演艺圈诱惑这么大,夫妻俩又都是演员,经常因为拍戏不得不相隔两地,爱情要如何保鲜似乎是个大问题。不过李小萌却并不担心,“两个人不能在一起是挺寂寞的,但是我们把重点都集中在事业上了。王雷每天拍戏倾注了太多的心血和心思,所以他也就无暇去关注别的女孩,他顾不上了,我对他超有信心。”

李小萌评价王雷是个事业型的男人,而自己是学究型的女人,“这几年我一直在上学,一门心思想做个好学生。多上汇报演出,多让老师表扬我。多在中戏的舞台上展示,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当下的追求和目标。”

激情戏:会开玩笑不会太介意

问及对方在戏中与别人有亲密戏时,彼此介意不介意,王雷、李小萌称,他们看到对方演感情戏,会拿小话递一下。李小萌说:“我和王雷说过,‘够亲密的啊,那场戏都给你洗脚了。王雷也说过我,‘挨得够近的啊,都捏你脸了。但是这些都是开玩笑的,并不会真的介意。”

对于是否能够接受对方或者自己演尺度大、激情戏时,王雷称:“那要看大到什么程度,比如说电视剧里的吻戏,看电视的观众很多都是全家人围坐在一起看,有老有少,吻戏就不合适,那就换一种方式,如果说不接吻情节上就过不去,那就得接吻。如果哪天李安导演找我演一个什么电影,里面有一些大尺度的戏,那我还是会去演。”

感情:王雷学校求婚李小萌很幸福

尽管很多人都会用七年之痒来感叹情侣间的相处不易,但是王雷和李小萌却选择了这样一个时间节点走进婚姻殿堂,王雷说:“我确实是在七年的时候做了一些让人觉得耳目一新、别出心裁的事情。”王雷的别出心裁指的是2013年在中央戏剧学院的毕业典礼上向李小萌求婚。

为人妻之后的李小萌觉得自己很幸福,“我从小就特别喜欢戴饰品,小时候我戴妈妈结婚的金戒指,因为太大,我还把那个金戒指咬了一圈的牙印,就为了能戴着合适。所以当我自己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我觉得特别幸福。而且结婚之后,我感觉王雷真的是把我当成他的亲媳妇,对我比以前更好了。”

正能量小夫妻

王雷和李小萌在相恋的第七年把双方的关系从情侣升级成夫妻。李小萌甜蜜地说,王雷婚后对自己更好更细心了,不过每次被他当孩子一般念叨,还是会忍不住生气。王雷瞅了一眼娇小的媳妇,不以为然地表示:“你确实还是孩子啊,老招人稀罕了。”

王雷说,两人相识的时候,童星出身的小萌开的是宝马5系的进口车,而他还在人艺跑龙套。但是小萌会因为方便而选择坐地铁去看他演出,偶尔也会跟同学一起坐公交车去上课,丝毫没有大多数女明星的娇气和排场。李小萌则是大赞王雷演戏专业、做人踏实,“我特别服他”。

娱乐圈诱惑多,看到同行出现婚姻危机,王雷直言在感慨的同时,更是警示。我问王雷在剧组里有没有遇到过其他女演员暗送秋波。王雷的回答特别实在:“剧组里漂亮姑娘很多,但是你自己得保持原则。有些男艺人在朋友圈从来不晒另一半的照片,我就经常发我和小萌的合影。而且我手机从来不设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