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董卿朗读者好看吗

董卿朗读者好看吗

董卿的一档新节目《朗读者》将登陆央视,这是一档怎样的节目?朗读有什么看点呢?董卿朗读者好看吗?虽然还没有开播,但是关于嘉宾的讨论已经非常火爆了。

《朗读者》主持人兼制作人董卿是节目的一大看点,最近因为诗词大会圈了不少粉的董卿在这档节目当中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在任何时候,在任何国家,朗读都是传播文化、传递思想、传承精神的最好手段。”董卿如实说。

另外,除了董卿,节目嘉宾也很受期待。此前网上爆料胡歌等人气演员将会加盟,这也让这档节目在年轻观众群体很受期待。

原创竞演季播模式成亮点

提到朗读,大家可能感觉到既陌生又熟悉。近日,央视综艺频道在京召开“领航中国综艺创新改变未来”创新节目推介会,著名主持人董卿首次以独立制作人的身份带来的全新大型文化类创新节目《朗读者》,一档以比赛方式呈现的我国第一个大型“朗读竞演”季播节目,可谓在我国综艺市场开创了又一节目新形式。

董卿这样写道:“时光流逝,我们与朗读渐行渐远,我们忘记了朗读也是一种表达,我们忘记了朗读也是也是一种分享。无论是一首诗,一阙词,一封书信,一段美文,亦或是文学经典,电影台词,只要能表达最真实的你,我们都愿意聆听。”

《朗读者》,作为原创节目,是“综艺老大哥”秉承的一种精神——创新、引领、坚守的又一体现。在整个频道、节目上全面创新的同时,坚守对我国传统艺术的传承,同时引领中国综艺不断发展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