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夜班护士真的很随便吗

夜班护士真的很随便吗

自从她当了一名护士以后就经常值夜班,男朋友不能理解,之后和她提出分手,难道夜班护士真的很随便吗?面对别人的误解,分手或许是最好的解脱吧,直到那一刻才知道我们的爱情苦涩如毒药。

16岁,她向他表白,他拒绝了,毕业后各奔东西。他们经历了不同的爱情。26岁时,人群中,他向她求婚。她问他,当初你为什么不答应。他说,我想成为你的归宿而不是初恋。现在我们才懂得什么是爱情。

这样的场景她曾经幻想过无数次,直到他们分手,也终究没有变成现实。

夜班护士的辛苦男友没有理解,反而责怪她变了,又一次她和一位男同事一起值班,男友正好来接她,看见以后很不高兴。

她说自己根本不是随便的人,但是他们还是吵了一架。

有人说:爱情就像一杯毒酒,喝下后将万劫不复;也有人说:爱情就是那一杯美酒,喝下后暖入心扉。世间爱情千万种,总有那么一份是你的小幸福,总有一份是专属于你的左心房。

夜班护士真的很随便吗?她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也这样误会自己,还看不起自己的工作,心灰意冷以后他们分手了。

曾经他喜欢她,却不知道她的心意,他静静地看着她,开口说“我想开始新的生活,我不想错过你”。她笑着说“做朋友吧”他只能答应了。

幸福、甜蜜就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悲伤、失落就度日如年;在感情的世界,你变的多变,变得敏感。但是不论怎么改变,那份美好的恋情,我们却饮鸩止渴。

每当回忆起曾经的过往,她总是很心痛,故事从这里开始,从爱开始。

那一年,他们高三。在同一所学校,而一个是理科,一个文科。有一天,他和平常一样去上早自习,猛然看见她的身影。原来她搬到他家楼下。从那时,他就期待下晚自习,那样他便可以跟着她后面。就这样,高考结束了。他也没有表明。而她却一直在等他。

每一个无眠的夜晚,她都在回忆和他的一切,时而甜蜜时而流泪,有的时候她也会骂自己无耻,不要脸,明知道结局会是这样,干嘛还死抱着不放!

后来她当了一名护士,因为值夜班他们经常吵架,但是她知道这不是他们感情破裂的全部原因。直到那天,看到他的名称竟然是那个年轻女孩的梦想,可以说是情侣号码,她笑了,笑的心里在流泪,笑的心里好轻松……

她终于明白,自己从始至终只是一个影子,只是替代品,但是他却成了她的唯一,高傲的她曾经低三下四的对他诉说,也许他正在和那个年轻的女孩在一边嘲笑她……

一个人的七夕她憧憬着两个人的七夕,因为太多的日子都是她一个人走着扛着,有些凄苦有些累,但她骄傲她是军人的妻,很多时候她都坚强的走过,脆弱的时候就和窗前的星星说说话,寂寞的时候就拼命的看书或洗衣服,一绳一绳的衣服宛若飘飘的彩旗,在亮丽的阳光下晾晒着她的孤单和凄寂。

她把思念用文字转达,她把爱意化作歌声传送,可是这所有的一切都成为了一个笑话……

看着他和女孩的网名,她笑了,她知道,是时候了,句号是终结,也是开始……

她想对他说:“我走了,我完成了陪你走一程的夙愿,而你也给了我一生的挂牵,从今天起,不再做你的替代品,不再做你那所谓的红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