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乐之城imdb评分是多少

爱乐之城imdb评分是多少

电影《爱乐之城》imdb评分是多少?作为2019年最受期待的爱情歌舞片,《爱乐之城》豆瓣评分8.9口碑炸裂,到底是什么看点让它评分这么高呢?

爱乐之城评分揭秘——

imdb评分8.9

豆瓣8.7分

时光网8.3分

猫眼8.9分

和观众一样热情的则是诸多影评网站的评分。截至发稿时,豆瓣评分达8.7分,高于97%的爱情片和95%的歌舞片,更远高于《极限特工》的5.8分;而时光网8.3分、猫眼8.9分的评分也令其在一众影片中独占鳌头。

《爱乐之城》获得了奥斯卡14项提名,打破了《彗星美人》《泰坦尼克号》两部经典大作的记录。

据不完全统计,《爱乐之城》在全球范围内已获193项大奖,以七提七中的成绩打破金球奖历史,更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提名中以14个提名的成绩追平了《泰坦尼克号》的纪录。

《彗星美人》在1951年美国第23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十四项提名,最终获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男配在内共6项奖。

而超级巨片《泰坦尼克号》在1998年美国第70届奥斯卡金像奖上,在获得十四项提名的情况下,一举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摄影等在内总共十一项奖。这个成绩在奥斯卡历史上,只有《宾虚》(1959年)和《魔戒三部曲:国王归来》(2003年)才能与之相比。

爱乐之城豆瓣评分炸裂 口碑为何如此火爆

在美国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爱乐之城》究竟会得到多少奖项呢?不过,提名虽多,最终却拿不到奖项的情况也发生过很多次。

所以,《爱乐之城》手握那么多提名,不一定成为最后的大赢家。

虽然歌舞加爱情的题材从票房号召力来说,或许不如传统的好莱坞大片或超级英雄电影,但该片此前在颁奖季中的亮眼表现却给足了引进方和影院方信心。

《爱乐之城》的导演兼编剧——达米安·沙泽勒

他只凭两部电影就奠定了自己在音乐电影领域的地位。

其中之一是目前豆瓣排行Top250内的《爆裂鼓手》。

电影在色调和布景方面简直精准的可怕。

每一个镜头都有很强的舞台剧风格:

有强烈的怀旧复古镜头。

按照鸡汤线的一贯发展,主角光环,两人梦想实现。

有钱有颜还有爱情,从此以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这样的happy ending,又励志又温暖又……烂俗。

这部电影之所以能够引起如此多的共鸣就是因为,它的结局清新脱俗——不算悲也不算喜。

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