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揭秘李诞个人简介

揭秘李诞个人简介

李诞是王自健经常在《今晚80后脱口秀》说起的人,王自健经常的黑他,而蛋蛋也逐渐的从台前走到了幕后,今天小编带你揭秘李诞个人简介,观看李诞脱口秀视频完整版。

“蛋蛋”是《今晚80后脱口秀》中主持人王自健常挂在嘴边调侃的“唯二的朋友”,是《吐槽大会》的脱口秀演员,“李诞”是在新浪微博拥有近百万粉丝的大V,好饮酒、擅写诗、冷中带萌。两个画风违和的名字其实属于同一个人,就是兼具主持人、脱口秀演员、编剧、诗人等多个身份的李诞。

2013年,加入《今晚80后脱口秀》,成为节目策划和常驻卡司。2014年,联合创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9年,担任《吐槽大会 》总撰稿和吐槽团成员。

李诞自诩是“一米八三大诗人”,而这个称呼也仅是因为“听着好玩”。但是对于他有没有真的一米八三,网友们却持有怀疑态度,然而这对他也没啥影响!李诞很少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就像他好奇美甲的感觉,就跑到自家楼下的美甲店把手涂得花花绿绿;就像他虽然不喜欢“段子手”这个称呼,但也懒得纠正。

《吐槽大会》段子手李诞个人资料背景大起底 事实上,就像所有奋斗在北上广这些大城市的年轻人,李诞在生活中也会遇到压力,只是他每天都看着特别嗨。他说自己快乐的方法就是“假嗨”,“反正都会有压力,都要去面对,所以赶紧多玩啊”。

在李诞的生活中,有趣很重要。大学毕业后,他最初在一家媒体工作,后来觉得广告也许是个有趣的行业,就到北京一家广告公司实习,但也渐渐失去了兴趣。直到4年前,东方卫视着手准备《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时找到他,他才终于找到了自己最爱干的事情。

《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常挂在嘴边调侃的“唯二的朋友”“蛋蛋”就是李诞!“不正经”是很多粉丝对他的印象。粉丝与他聊天时,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李诞的笑声。现在,除了担任《今晚80后脱口秀》的写手,李诞还与几个朋友合伙开了家文化公司,他也从幕后走向台前,担任脱口秀的主持人。每周,他和合伙人都会在上海的酒吧做很多场根植于美式脱口秀的现场演出。

李诞身上有着80后、90后的普遍特点——我开心就好。每一个新关注他微博的人都会收到一条私信“be water my friend”。这是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曾经接受采访时谈到的哲学思想,如水一般,柔软又刚强,充满变化,适应万物。这也是李诞的生活态度。

中文名 李诞

别名 李蛋,蛋蛋

职业 作家、编剧、脱口秀演员

代表作品 《扯经》、《笑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