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手田震得了什么病

歌手田震得了什么病

歌手田震想当年在歌坛上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一首《铿锵玫瑰》总是能唱的人热血沸腾,但是这些年来,鲜少在电视屏幕上看到她了,田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差点死掉,那么,歌手田震得了什么病呢?

田震,是一位靠音乐说话的流行歌手,用音乐魅力征服无数听者,歌曲唱功扎实,具有独创性、独到性、大众性等。音乐形象饱满,情感拿捏到位。

田震的歌曲,个性十足、风格独特、拥有广泛的受众群;音乐曲风多元,民族气质浓郁(有跨界的一面),可以用自身卓越的领悟能力及表现力将一首歌曲演绎到最佳的情感幅度。她的很多歌曲充满了主旋律,曲风扎实、大气,却不媚俗,摒弃了传统的假大空式的主旋律诉求,嫁接了主流与流行的演唱模式,流行度极其的宽泛而深邃。

有人说田震是华语歌坛难以模仿更无法复制的天后,实力、个性、原创、商业、民族等各项流行音乐元素结合最好的华人女歌手,可曾经叱咤歌坛的大姐大田震因为患上一种叫做“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血液病突然淡出人们的视线。甚至传出田震病危的新闻,那田震现在究竟身体如何呢?田震参加了她首场访谈节目,让我们赶快来看一下大病初愈的田震吧

田震:死了就死了吧

田震在节目上说:“我田震多牛啊!我哪方面都那么自信的一个人” 那田震为什么突然消失在舞台上?她究竟得了什么病?田震透露她现在后背有很多那个,这么长的大疤!一个多月啊!主持人孙国庆追问本上刚从暖箱出来吧田震:还暖箱呢,拉倒吧,扔进那个手术室连麻药都不打!赶紧开刀!死了也就死了吧!就那么回事了!

田震说,当她听到病情的那一刹那眼前一黑,身体每况愈下。

当时那一刹那我也知道,通过和医生谈话的时候,后来坏事也变成一件好事了。后来了解了很多的知识,医生对我特别特别的好。

田震感叹都是不良生活习惯惹的祸,比如她将近十年的烟龄,生活不规律作息不及时等等。看到田震回归舞台很多歌迷都表示支持,因为这位率真的北京妞是娱乐圈少有的几位敢说真话的人。回想当年田震摔话筒事件今天仍然记忆犹新

田震当年为争最佳女歌手与那英明争暗斗摔话筒

田震:把话筒给我打开!就在昨天,组委会通知我,经过歌迷投票,并公证过的内地最佳歌手是我。可就在刚才我被告知,这个奖项颁发给了投票排在第二位的女歌手(那英)。对于主办方这种极不严肃的做法,令我最痛恨!

为了控制事态进一步发展有人关了田震的话筒。

田震:打开话筒好吗?如果我对这个奖产生了极大的怀疑,这个奖不领也罢!(田震摔话筒走人)

如今再次复出的田震谈到这个事依然非常激动

田震:不后悔!傻的事也就是我干了!干了吧?干了!怎么了?又能怎样呢?我面对他不就完了吗?回到城里来我是多么憎恨这个城市!

从《执着》到《野花》,从《爱不后悔》到《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希望田震尽快回归歌坛,唱出更多好歌给我们听!

49岁的歌手田震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有文字:“玩儿的嗨呀!”照片上田震满头白发,但个性前卫。网友纷纷表示:“白发魔女的造型!”“时光荏苒,铿锵玫瑰。”

田震的造型总会引起热议,早前,她在微博晒照庆祝新年将至,把自己打扮得颇有节日气氛。头戴皮草绒帽,黑框眼镜,,一身咖啡色条纹上衣个性十足。网友当时看到这个造型时,忍不住调侃道:“震姐这是要智取威虎山吗?”“去北极吧,走起!”

据悉,有消息称2007年时田震曾患上“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血液病,后来田震称因自己的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生病,一代天后不得不在事业如日中天时选择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