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21岁护士姐姐全小说完整版

我的21岁护士姐姐全小说完整版

我的21岁护士姐姐全小说完整版上线,虽然姐姐从小梦想当一名护士,但是护士姐姐给男生打针的糗事也成了她的“黑历史”,我的21岁护士姐姐还会遭遇什么呢?

在说姐姐的故事之前,先来说一说我的21岁护士姐姐给男生打针的糗事。

她给一个小男生打针,小孩疼的哇哇哭的说:“阿姨比蚊子坏,阿姨打针疼,蚊子叮的不疼!”孩子的妈妈赶紧制止孩子:“不要胡说,蚊子是在偷你的血是不会叫你疼的,这针是在给你往里打,不疼谁知道阿姨是在给你打针!”’

一开始当护士的时候,姐姐的确闹了很多笑话,但是她也许怎么也想不到,后来发生的事情才真的让人害怕。

我的21岁护士姐姐全小说第一章——弟弟之死

弟弟掉下去的时候,只有姐姐在旁边。

十三楼,不吉祥的数字,不吉祥的高度,让年幼的弟脑浆迸裂,寸骨寸折。

警察用粉笔在地上,划出一团很难称得上人形的痕迹。

鲜红色的图腾渍在地上,渐渐变成褐色,黑色,扫地的欧巴桑用漂白水奋力刷了好几次,仍旧刷不掉那不规则的黑色。

也无法刷掉幼子骤逝的悲伤。

妈嚎啕大哭了七天,哭得几乎要送急诊。

爸也捶墙撞壁七天,痛斥自己为什么只留下小孩子在家。

但除了悲伤,这件惨剧还弥漫着诡异的色彩。

阳台不高。

但也不是一个五岁小孩能翻过去的。

街坊议论纷纷。

尤其,弟弟摔成肉泥的那天,正是弟弟的五岁生日。

爸跟妈当时不在家,正是出门挑选弟弟的生日蛋糕;原本应该喜气洋洋庆祝一番的日子,却只能点上两根白蜡烛。

当时有个老婆婆,将弟弟从阳台丢下去呀。

护士姐姐回忆的时候,身子都在颤抖,脸上俱是泪痕。

爸跟妈震惊,鸡皮疙瘩。

胡说!家里哪来的老婆婆?爸喝斥。

那老婆婆穿着黑色袍子,长得好像……洁哭得厉害。

妈害怕大叫,爸身子剧震。

……怎可能?妈怎么可能会这么做!爸骇然。

我不要在这里!护士姐姐尖叫,昏倒。

不久后,模样猥琐的法师到家里办丧事。

招魂时,铜铃规律地当当当响,似在安抚亡者的灵魂。

冥纸从那滩黑色的不规则血迹,一路撒到楼上。

我的21岁护士姐姐全小说第二章——难忘的初恋

高二八班,那天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但是却因为一个男生的加入变得有了点异常,他叫岑琪,一个很叛逆的少年,因为在每一个他呆过的学校都留有一定的战绩,不是打架就是逃课,总之让他学习简直就是难上加难,传说中的他有着很帅气的脸,很挺拔的身姿,但是却从来不知道他笑是什么样子。

更离奇的是,传说中的他还是大财阀之子,而且更有传言说他就是曾经让所有老师都喜欢的天才少年,但是忽然在某一天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打架闹事逃课不学无术。本来高二的学生就是充满了好奇再加上一点点的幻想,因此在他还没有来的时候关于他的留言就是满天飞,当然这里面不包括两个人,夏佳和夏梦。

听名字就应该知道她们是什么关系,是的她们是双胞胎姐妹,很多人一提到双胞胎姐妹就会想她们到底有什么不同可以予以区别,但是对于她们两个人,每个人都会问她们到底有什么相同的地方可以配得上是双胞胎这个称号,可见她们是很不同的,夏佳是姐姐,妈妈说佳是好的意思,表示她的到来会是个好的开始。

夏佳不是一般定义上的美女,她长得像爸爸,有一股子书卷气,夹杂着一丝秀气,你永远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因为那张脸的表情永远就是无辜和冷漠,而妹妹夏梦却正好相反,妈妈说夏梦的到来就像是做了一场梦。夏梦是一个标准的美女,长得既不想爸爸又不想妈妈。

要说她们唯一的相同估计就是审美,从小她们就会看上同一件衣服,喜欢上同一个布娃娃,迷恋上同一个电影明星,但是她们却不能拥有同样的物品,因为从小她们都是在同一个班级。夏梦觉得这样太丢脸了,当然夏佳倒是无所谓。

我的21岁护士姐姐全小说更多精彩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