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梁博为什么不感谢那英

梁博为什么不感谢那英

梁博为什么不感谢那英?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人,不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梁博和那英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其实梁博不感谢那英的说法还是因为当年那英隔空喊话远在美国的梁博要他学会感恩,这才让吃瓜群众开始猜测两人发生了什么。

此前芒果台制作了一期以“冠军歌王夜”为主题的《天天向上》,邀请到了4大选秀总冠军,其中就包括当年备受争议的梁博,大谈当年选秀内幕。没想到的是,梁博直接跳入汪涵预设的“坑”,一股脑说出了当年节目录制的内幕,还顺带评价了一把最近饱受争议的那英。

不过要说起“梁博为什么不感谢那英”这个话题,还要从当时好声音以后那英隔空喊话梁博说起。

那英谈及刚刚结束的“好声音”总决赛,那英直言对萱萱的表现毫不失望,她说:“得到第三名差不多了,因为她确实唱得没人家第一名这么完美。”

那英隔空喊话梁博要感恩 相信他一定会回来!

虽然那英带出了“好声音”冠军梁博,但是今年的萱萱只获得季军之位。对此,直率的那英表示:“我就跟她说,你第三名差不多,因为你唱得确实没人家第一名这么完美,表演过程中的一些小瑕疵我也是能知道的。其实她台上还不错,但是真的紧张了。”

随后,她又开起玩笑说:“更何况阿妹是新来的导师,节目组照顾一些新来的导师也很正常。我们录节目的时候,每次见到她,我都会鼓励她又成功瘦了一点。”第一季的冠军梁博自从比赛结束后,就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

问及这次巡演,梁博是否有机会重归“小二班”,那英表示:“他不是还在国外吗?我觉得现在看不见他也挺好的,我知道他想继续选择自己的音乐路。不管他做什么选择,我都支持他。我希望他别忘了感恩,要记得是‘好声音’给了他这样一个平台。我相信他一定会回来。”

天天向上梁博回应与那英关系 她是我最好的导师

还记得当年《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梁博,给人的印象就是拘谨、木纳、单纯、不拘言笑,然而4年过去了,回到学校读了研究生又到美国深造的他,如今仍旧是这样的性格。

《天天向上》节目中,几位冠军分别登台献唱后,接受主持人采访。其中,汪涵采访梁博的那一段尤其让人印象深刻,因为其中涉及到了友台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节目录制时的一些内幕消息。

在经过一番寒暄层层递进后,汪涵抛出了最重量级的问题:“我们都是做电视的啊,有时候编导、导演可能要求你说得特别打动人。你们有没有导演、编剧对你们说,不能说的太平淡了,家里没有一点事儿吗?”

没想到的是,梁博想也没想就老实地回答了,称当时自己天天被导演说,最后导演组得知他过生日收到家人赠送的吉他后,找到了描述的点写了个稿子描述当时如何开心:“当我拿到我人生的第一把吉他的时候,我浑身的什么颤抖。我都酥麻了。我当时我挺纳闷的,我肯定不能那么说。我没什么问题,我麻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梁博当年参加《中国好声音》时的导师正是那英,当被问到对于几位导师的印象时,梁博丝毫没有在意最近一段时间那英屡屡被曝出的负面,直言那英是自己心中最好的导师,因为她从来不干涉自己,表示支持他的想法。

不得不说,梁博虽然已经出道4年,但一贯的单纯性格还真的是没有变,也难怪当年性格同样直爽的那英这么喜欢他了!

不知感恩?“我和那英私下的感情我们最懂”

很多人疑问梁博为什么不感谢那英,因为个性内敛,所以他很少说些好听的话,但是谈到与那英的关系,梁博坦言我们的关系只有我们最懂。

“我很重感情,不管别人怎么说。《好声音》冠军当然给我带来很多机会,这个东西我是一直觉得很感激。至于感恩,首先我们不针对这档节目,可能比较怪,我的感恩来源于扫地的、打杂的那些人,那些所谓的导演组的小导演。在比赛里面,我做不了那么多,也就是说,你不能影响我的音乐。从比赛完到现在我和导师(那英)也一直有联系,我每到节日都会给我老师打电话、发信息。”

梁博当时去美国的决定让很多表示不理解,但是他说“那英导师特别理解我,也知道我那段时间不在国内,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她的活动)。她有给我很多建议,但我有自己的想法,我只需要她在精神上支持我,足够了。她给我的帮助是最大的,就是因为她知道我当时不愿意面对这些东西。当时她也承受了很多东西,我心里都有数,我们两个私下的感情我们两个最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