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颖儿付辛博谈恋爱了吗

颖儿付辛博谈恋爱了吗

付辛博是拥有着一众粉丝的偶像小生,而颖儿是近两年人气高涨的小花旦,两个人本无什么交集,但是因为共同参与了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两人组成假想恋人,甜蜜有爱,让观众大呼般配,也收获了一票CP粉。但是,因为双方的人气都比较高,也有人很不看好这一对。除了节目中的恩爱,两人在现实中也十分有爱,也多次被拍到幽会,所以很多人好奇,颖儿付辛博谈恋爱了吗?是否假戏真做了?

3月5日是付辛博的生日,当天颖儿微博po出一张为付辛博过生日的照片,这一张照片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啊,可是激动坏了两人的cp粉,因为这两个人的恋情可谓是一波三折,雾中看月,真真假假,让人摸不透。两人的cp粉一副欣慰的表情等花开,但是付辛博的唯粉却一直不是很喜欢这位颖儿小姐,自从两人上真人秀如果爱,付辛博也是掉了不少粉。那么两人究竟是什么情况?颖儿付辛博谈恋爱了吗?

自从前年开始,两人的情感纠葛就传的沸沸扬扬,据报道称,付辛博当时和嫩模王靓雅在一起,又被拍到劈腿颖儿,两人同住一个房间,不过双方纷纷否认,称只是朋友。绯闻对象付辛博与颖儿在剧组拍戏时疑似假戏真做,恋情成真,二人在拍戏期间频繁约会、同房相幽被拍下照片。2015年7月付辛博疑似与颖儿、王靓雅之间的三角恋情曝光,当时颖儿方的回应是“付辛博有示好,但颖儿只把他当朋友”,否认了这段恋情,而付辛博与王靓雅也各奔东西反目为仇。而后在中秋节,便有网友曝光了付辛博与颖儿会友聚餐的照片,二人又一起合作拍戏,并出演一对情侣,据了解,二人在拍戏之余,经常分别乘车往返于拍摄地和按摩店,又一同乘车返回剧组下榻的酒店,巧合的是,二人酒店入住的房间也是恰好隔门相对。

有摄影师目击到某日拍摄结束后,付辛博与剧组同事一同返回自己的房间1305,之后没多久,同事相继离开,数十分钟后颖儿从付辛博的房间走出,随即进入对面自己的房间,这时她的手中有两张门卡,不久后,颖儿便从自己的房间走出并再度进入付辛博的房间。次日清晨,颖儿与付辛博先后从付辛博的房间走出并前往剧组,种种迹象表明付辛博与颖儿长达半年多的绯闻关系似乎已经可以确认。

而说起两人的结缘,则是因为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了,这次节目打出的口号也是我们玩真的,付辛博自己也透漏说有时候感情到了就真情流露了。不过真人秀都是有台本的,如果两个人真的是照台本演的,我只能说两人都把最好的演技贡献给了综艺,看颖儿看付辛博含情脉脉,宛如小迷妹一般的眼神,或许两人假戏真做也不一定呢。节目结束的时候,两人也都发了特别暧昧的微博。下面就来回顾一下两人在如果爱中的甜蜜点滴。

身为土生土长的西安人,付辛博与颖儿的西安游第一站定在了付辛博的家中,不知道初次来到付辛博家里的颖儿是否心里也会有些紧张呢?初见父母,一些得体的见面礼更能体现来宾的用心和体贴,善良大方的颖儿自然是为付妈妈准备了面膜作为见面礼,面对这样用心的颖儿,相信付妈妈一定感到心里暖暖的了吧!

虽然是恋爱真人秀,但两人的表现却像极了真情侣,因为在节目中,他们可不止一次的甜蜜亲吻哦!在一期节目的校园约会结束时,两人就不舍分别以甜蜜的拥吻作为Happy Edding,满屏都飘着粉红色的小泡泡,观众的反响也很激烈。其实就是因为这次大胆的举动,让不少网友怀疑两人是否已经假戏真做?

而很早之前,颖儿和付辛博就传出疑似有恋情,好几次都被拍到一起逛街约会的场景!而且还有知情人士透露,颖儿经常有时间就去探班付辛博,看着情况估计两人是在一起了!

最后一期节目中,本以为就此结束了的颖儿,却不知道此时此刻付辛博这在辛苦瞒着她为她准备惊喜,最开始颖儿只是跟着节目组人员一起走到黑漆漆的剧场,看到一片黑暗的“采访场地”,颖儿一脸的懵圈,坐到指定座位之后,舞台上灯光亮起,一首颖儿最爱的叮当猫之歌响起,随后付辛博为颖儿唱起了《小幸运》,表达了自己内心的声音,毫无准备的颖儿当场感动落泪,肯定了这句“遇见你的注定,我会有多幸运”。之后上台的颖儿又忍不住和付辛博来了个甜蜜的拥吻,真的是羡煞旁人。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张伦硕和钟丽缇这对夫妻,也是因为《如果爱》结缘,相识相知最后走入婚姻的殿堂,看来这节目旺桃花啊!如果是真的,那就衷心祝福颖儿和付辛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