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豆瓣头号美女雷晚莹是谁

豆瓣头号美女雷晚莹是谁

豆瓣头号美女雷晚莹是谁?最近晚晚在网上很有人气,有人说她是豆瓣女神,不过她自己却不希望别人这么称呼她,下面我们就来揭秘一下晚晚雷晚莹的微博个人资料背景。

晚晚被在网上称为豆瓣女神,据说是艺术界第一明星。父亲是香港人,母亲是北京人,丈夫林瀚是一名85后收藏家、新生代画廊主,1987年11月7日出生于香港,英国籍。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后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研读艺术管理硕士。

从豆瓣女神到中国最年轻美术馆馆长,她实现了华丽的转身,曾经是风靡网络的文艺女神,与丈夫共同创立的美术馆,一年内已然是798地标。

而她现在的身份是,中国最年轻的美术馆创始人。2014年,雷宛萤与林瀚创建了中国最年轻的私人美术馆木木美术馆;2019年,他们成为亚太艺术界最受国际关注的40位年轻人之一。

晚晚微博私照,不仅有才华,还有颜值~

雷宛萤与丈夫林瀚甜蜜自拍~

豆瓣头号美女雷晚莹微博资料

微博昵称:晚晚_

所在地:海外美国

星座天蝎座

身高172cm

个性域名:

http://weibo.com/wanwannnnnn

简介:M WOODS美术馆创始人

毕业院校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哥伦比亚大学艺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