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

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

刘维参与录制《百变大咖秀》,并跟贾玲合唱《感觉自己萌萌哒》而走红,现如今的刘维更是跟着汪涵成了《火星情报局》的高级特工,也因此人气再度攀升,其实在早前刘维就参加过《中国好歌曲》,而也正是因为《中国好歌曲》让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成为人们的热议话题。下面一起来看看怎么事情的详情吧。

刘维因《中国好歌曲》唱了一首《因为你是范晓萱》献给偶像范晓萱,就被质疑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其实放在大多人眼里也会好奇的问上一遍,如果不是恋人,只是单纯的为范晓萱作曲就有点太自欺欺人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

《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因为全新导师阵容而在首播起就引起观众瞩目,尤其是范晓萱首次担任内地综艺节目导师,更唤起了不少歌迷对那些熟悉旋律的回忆。而在首期选人大战中,就有一位来自辽宁的学员刘维专为范晓萱而来,一曲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表达出了一位音乐人对偶像最别致的赞美,引起范晓萱现场泪奔。同时也让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成为热议话题。

刘维和范晓萱是什么关系,节目中段,刘维带来的《因为你是范晓萱》引发无数歌迷共鸣,“因为你是范晓萱,所以我才要成为Pop Star Pop Star,再站在你面前,把你的歌曲唱一万遍,万遍,死了也甘愿……”范晓萱也随着歌声落泪。这首歌获得四位导师全数推杆。唱完后,刘维在台上泣不成声,有网友感叹道:“这该是多强烈的爱,才会哭成这样!”最后,刘维如愿选择了范晓萱作为他的导师。但网友们也纷纷质疑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

刘维因为你是范晓萱爱你的第18个年头,很久以前曾想过当导演 ,把我和你拍在画面里面,曾经写信寄到你的身边一直期待你会在我眼前在好歌曲的舞台上,终于以歌手的身份堂堂正正的站在你面前把这首歌唱给你范晓萱, 谢谢你的鼓励和我等待了18年的拥抱,不只爱你18个年头,我会永远爱你,因为你是范晓萱.节目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特意为偶像范晓萱写歌还在场上哭得睫毛膏都掉下来的刘维。采访中,刘维一上台就表示:“太丢脸了,一辈子都不会再涂睫毛膏了。”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他透露,自己是在1998年的春晚舞台上认识范晓萱,范晓萱对于自己而言是从小认识的姐姐,是一种回忆,所以并不是脑残粉。

追星并不是脑残,追随范晓萱的这些年,我从没放弃过做原创歌手的梦想。其实每个追星的粉丝都是有梦想的孩子,我们崇拜的偶像一定有独特的气质,过人的才华和令人欣赏的态度,我们学习和崇拜是想更努力的活出自己!

对与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的质疑,有网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一起来看一下。主持人文海:当年我看着你唱着《嘻唰唰》夺冠,后来我知道在你身上发生很多故事,我们也都长大了。你还好吗,也许有一天,也会有新人唱一首《因为,你是刘维》。

贝嫂-:一直都知道你,从型秀冠军刘维后来是刘晏辰后来百变大咖秀再到好歌曲舞台上的你虽然没有太多关注,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看到好歌曲舞台上的你,穿着简单的衬衫,唱着简单也不简单的歌,感觉特别好, 特别好,这么多年了,你依然可以这样站在舞台上唱着自己写给某一个人的歌,而那个人就在你对面真好,特别好。

刘维《因为你是范晓萱》首发 致敬偶像6月8日消息,刘维日前在好歌曲舞台上演绎的一曲《因为你是范晓萱》,曾打动了范晓萱本人,“因为你是范晓萱,所以我要成为POP star”。如今,重新编曲制作的录音室版本上线。《因为你是范晓萱》歌词朴实直白,旋律也被范晓萱认可,她坦言“前面几个和弦进来,就已经吸引她了”。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这首歌曲承载着一种怀念,一份坚持和爱,就像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曾遇到过想要用一生去追随的人。

如果说李亮辰、徐苑是踏实用功的科班优等生,那刘维绝对算得上是古灵精怪的学生。从盲选开始,刘维一上来就演唱《因为你是范晓萱》听得范晓萱飙泪不已,而刘维自己也泣不成声,整个人不停发抖。而在这期六进三与李亮辰的对决中,刘维又在PK台上拿出一封自己写给范晓萱的信,再次深情表白,眼眶泛红,几度哽咽。

这样不断“表白”的举动,刘维称曾经在网络上看到过攻击自己的言论,让他感到揪心的是甚至连他的朋友都怀疑他,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我本来不太想解释,但因为我身边一些朋友也会问我,问的人多了我就会想天呐,范晓萱老师不会也质疑我的真诚吧,所以为什么我会把这个东西巨细无遗的写在这张纸上,我一定要在最后把我所有要表达的东西表达出来。”

刘维此次在舞台上带来的是自己的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刘维和范晓萱什么关系已经不重要,这首歌不仅成功让范晓萱为他推杆,更让大家打破了以往对他的偏见,刘维不是偶像歌手,不是谐星,而是一个有实力,有梦想的实力派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