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推哥演过的中国电视剧推荐

推哥演过的中国电视剧推荐

推哥最近因为泰剧走红,在中国很有人气,很多粉丝喊话push来中国,推哥演过的中国电视剧是什么?逆袭之星途璀璨宋轶牵手push搭档主演,彦希、种丹妮、赵健、韩雪、胡兵加盟,《逆袭之星途闪耀》真的是推哥很值得推荐的一部中国电视剧。

《逆袭之星途闪耀》,男主角推哥首部电视剧,泰剧男神push主演,女主角是《伪装者》的宋轶~

该剧由著名导演杨磊执导,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彦希、种丹妮、赵健、SNH48成员、韩雪、胡兵等人主演,围绕娱乐圈百态展示了浪漫清新的爱情与打动人心的励志逆袭。

推哥演过的中国电视剧目前只有一部,《逆袭之星途闪耀》虽然还没有开播,但是已经很火了。

男主角段承轩由泰国艺人Push出演。Push(也就是大家一直说的推哥啦):泰国超人气梨涡男神,凭借《魔幻天使》、《幻梦》、《诡计多端》、《我要成为超级巨星》等一系列作品的热播,在全亚洲都拥有惊人的号召力。

女主角苏橙则由在《伪装者》中成功塑造于曼丽的宋轶出演~

push主演的中国电视剧《逆袭之星途闪耀》还没有开播,先推荐几部推哥的泰剧《霸道总裁爱上50亿娇妻》《超级巨星》,最近看了这两部,被圈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