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民的名义小说李达康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小说李达康结局是什么

《人民的名义》剧中的李达康成为了热议人物,没想到《人民的名义》小说李达康结局被妻子欧阳菁坑了!李达康耿直好人形象也员、圈了不少粉,从一开始的被误会到现在洗白,》人民的名义》小说李达康结局如何?

《人民的名义》小说李达康一开始是很多人会怀疑的对象,从那个神秘的电话开始,很多人觉得李达康是内鬼,不过随着剧情开展才发现,原来李达康是背了黑锅啊~

剧中侯亮平、高玉良、祁同伟、季昌明、陈海、高小琴等人物之间有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关系,小说中侯亮平和陈海是大学同学,也是高玉良的学生,侯亮平是季昌明曾经的下属,高小琴的姐妹和高玉良貌似有感情纠葛……

看完这张关系图,才知道只有耿直的李达康,一心一意想着GDP啊~

网友调侃别低头,GDP会掉;别流泪,祁同伟会笑!

欧阳菁与李达康之间的感情表面平和,其实自己得到的关爱很少,欧阳菁对于自己的丈夫非常的不满,一直充满怨气。

其实,李达康结局其实是被自己的妻子坑了,他的妻子是欧阳菁暗地里和蔡成功有了勾结,不过这些貌似李达康都不知情,所以欧阳菁和蔡成功之间的合作也让她害了自己。

《人民的名义》小说李达康结局被妻子坑了,不过耿直的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大义灭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