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里奥在泰国不红了吗

马里奥在泰国不红了吗

马里奥在泰国不红了吗?如今谈到泰国帅哥,很多网友会想到推哥、mike等人,但是当年马里奥才是绝对的大势鲜肉,因为《暹罗之恋》一炮而红,又因为《初恋这件小事》在中国疯狂圈粉,马里奥这位来自泰国的暹罗之子一夜成为国民初恋,不过最近话题度貌似没有那么高,引得很多人猜测难道泰国娱乐圈更新换代也这么快,当年的阿亮学长马里奥在泰国不红了吗?

提起马里奥,剧呱呱最深的印象还是《初恋这件小事》电影里的阿亮学长,那时候还在上大学,好像一瞬间所有人都被这位暖暖的大男孩圈粉。

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马里奥被中国粉丝熟知,该片于2010年8月12日在泰国上映,主要讲述的是长相平凡、家境平平的初中生小水,因喜欢上帅气的学长阿亮,从此生活发生天翻地覆变化的故事。

阿亮学长马里奥·毛瑞尔(Mario),1988年12月4日出生于泰国曼谷,中德混血,泰国男演员、平面模特、歌手。

不过,马里奥最初在泰国走红却是因为电影《暹罗之恋》,暹罗是泰国的旧名,也是令这个23岁的男孩一炮而红的电影之名,马里奥出生在泰国,他的爸爸是德国人,妈妈是泰国华人。

2003年被星探发现成为一名模特,2007年首次主演电影《暹罗之恋》,凭借此片提名2008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1] ,并获得第五届Starpics泰国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与第十届菲律宾马尼拉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从模特入行,在朋友的推荐下出演了电影《暹罗之恋》,该片曾夺得九项泰国电影大奖,在片中扮演Dong一角的MARIO也斩获最佳男主角称号,成为了现在泰国最炙手可热的新星,然而问到他的感受,腼腆的他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我是幸运的……”

泰国男明星十大帅哥排行榜 马里奥·毛瑞尔高居榜首

马里奥·毛瑞尔出生于泰国的曼谷,于1988年的12月份出生,马里奥·毛瑞尔是中德混血儿,他不仅是泰国的男演员,还是平面模特与歌手,马里奥的眼睛是黑色的,皮肤也是非常的精致细嫩,体型十分的健硕,阳光的外形与清新的气质,再加上笑死人不偿命的笑容,给不少的观众们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

马里奥的演艺生涯也有很多成绩,2010年主演的电影《初恋这件小事》引领了一股小清新电影风潮。2013年主演电影《鬼夫》成为泰国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并且凭借此部电影获得了第六届Siamdara大奖最佳男主角。

如今泰国娱乐圈也是小鲜肉云集,很多人好奇马里奥在泰国不红了吗?其实很多中国观众还是觉得马里奥最红吧。一些新生代的演员都不认识。

马里奥黑色的眼睛,精致细嫩的皮肤,健硕的体形,阳光的外形,清新的气质,再加上他招迷人的微笑,魅力十足。

可萌可攻可清新~

另外,像mike等泰国演艺已经转战中国发展,mike毕竟前有《爱超越国界》,后来泰版《浪漫满屋》,现在合作了《无心法师》,在中国也有很多粉丝,马里奥也曾经来中国发展,貌似成绩不是很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