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悬疑恐怖推理题及答案欢迎补充

悬疑恐怖推理题及答案欢迎补充

喜欢推理的人一起讨论一下悬疑恐怖推理题及答案吧,逻辑推理故事(附答案)欢迎补充……

悬疑恐怖推理题——小洛和小雅

小洛怨恨死了小雅,身为同班同学,小雅似乎在每一面都能胜过自己一筹。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小洛总是觉得自己暗淡无光。

直到——有一天魔鬼找上小洛,对她说,“我知道你的想法,我可以满足你的愿望,但不管你想要什么,小雅都会得到你的两倍。”

哦?这样么?小洛邪邪的笑了下,我要用最小的代价换取胜利.....次日班里组织郊游,小雅莫名暴毙,尸检显示死因诡异..

逻辑推理故事(附答案)的那种分享几个吧~

6月的尾声,一位住在公寓的大学生,以腐败尸体的状态被发现了。

叫来了他的哥哥胜巳,确认身份之后,播放了电话留言。

3月14日——母亲往事、中间就切断了。

3月16日——友人旅行的邀请。

3月21日——父亲祖父想和你见面。

4月25日——友人去大学露脸一下吧。

5月1日——母亲联络胜巳吧。

到此就结束了。

“你父母怎么都在两点以后才打来呢?”

员警向胜巳嘀咕着。

“我的父母,在我们很小时就死了……”

求答案?

大一时,寝室一哥们就和她MM互赠价值1W元的白金定情戒指,大家口水羡慕中。谁知,大学毕业后,两人分手了……

一年后,两人在QQ上相遇。

男:最近好吗?

女:没什么好不好的,但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男:什么坏消息?

女:前几天我做了输卵管手术。

男:真的啊?那现在还好吧?

女:嗯。

男:你说还有个好消息?

请问:什么好消息?

答:你的戒指找到了

有一个小女孩,她的亲生母亲早死,她和她的父亲住在伦敦郊外一栋带花园的别墅里。

小女孩害怕寂寞,所以在屋里装了镜子,寂寞的时候镜子中的影像也可以陪着自己。每天小女孩都要照镜子,有时候晚上醒来也会照镜子。

这时候一个女人为了她父亲的财产而接近她的父亲。但当她成为她父亲的妻子后(也就是女孩的继母),她发现她并不能继承她父亲的财产,因为她父亲准备把他的财产全部给他自己女儿。她继母知道如果小女孩死了,那么全部财产都将自然会由她来继承。所以她便想找个机会杀掉小女孩。

同样的,小女孩也很恨这个女人。想这个女人死去。正好她看到了一本关于“诅咒”的迷信书籍。她深信用“诅咒”这个方法可以杀死这个她憎恨的女人。很巧合的是她手上正好又有个继母刚进这个家时送给她的洋娃娃。这样她便把这个娃娃当成了她的继母,用十分残忍的方法折磨那个娃娃,折磨完这个娃娃后就把这个娃娃挂在窗户上。

复活节的前三天继母突然死去了,而在复活节的雷雨之夜小女孩也离奇的死了。

问小女孩是怎么死的,为什么?”

提示一:什么东西去了,却不是自己走的.

被人送回来了,却又从来没去过。

没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