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普提查克瑟辛推哥在泰国火吗

普提查克瑟辛推哥在泰国火吗

听说最近很多泰国男演员都很火,而且整体颜值很高,大长腿不输泡菜欧巴,不少迷妹纷纷入坑,很多人最早认识mike等男星,最近推哥等新晋男神貌似很火,不过推哥在泰国火吗?泰国mike红还是推哥红?《超级巨星》《霸道总裁》《猎爱百计》等泰剧让推哥收获了大批粉丝啊,在中国挺有人气,不知道在泰国怎么样呢?

泰国mike好像比推哥要更早走红,剧呱呱和很多中国观众一样,是因为《浪漫满屋》喜欢上他的,不过最近好像没有什么最新的泰剧作品,已经转战中国发展,出演了《无心法师》等剧,还演了中国电影。

而推哥虽然也是80后,不过现在是大势,因为《霸道总裁爱上50亿娇妻》《超级巨星》等剧圈了不少粉,推哥在泰国火吗?目前应该算是挺火的吧,好像在中国也有很多忠实粉丝。

mike全名披拉·尼迪裴善官(Mike),1989年12月19日出生于泰国,泰国男歌手、演员。就读于朱拉隆功大学。

11岁进入娱乐圈,2005年以组合GolfMike正式出道,后与山下智久组成限定组合GYM 。2008年6月,出演泰剧《爱超越国界》。2009年2月,出演泰剧《爱超越国界2》。

不过,因为结婚生子的事情,mike貌似人气也有所下降。

2014年7月,MIke与前女友Sara所生的孩子诞生,取名为Maxwell,并在第一时间召开发布会承认了这个事实。他表示自从知道Sara怀孕后就做好要做爸爸的准备,在产期也有去医院探视。孩子出生后亲自抱过,看第一眼就直觉确定是自己的孩子,并承诺会一直照顾母子,就算去验DNA也只是让家人安心。

不过,mike的演艺经历比推哥要丰富。最近还参加了中国的真人秀。2011年,组合GolfMike解散,单飞后开始主攻电影和电视剧。2012年,出演泰剧《命定天堂》,并凭借此剧得获最具潜质男星奖;同年12月,出演泰剧《善德之源》,凭借该剧获得Dara Daily Great A wards 2012年最具潜质男星奖。

2013年,出演泰国恐怖电影《端岛计划》,同年11月,出演泰剧《假面天使》和《善德之源2》。2014年,出演泰剧《浪漫满屋》饰演Mike ;同年出演泰剧《大地之心》;10月,出演四川卫视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12月,出演电视剧《无心法师》。2015年3月,出演泰剧《kiss me》饰演TenTen;同年4月,主演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之《胡四相公》饰演胡四;6月,主演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8月,主演电影《面若桃花》。2019年,主演网络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和都市情感剧《美味奇缘》;同年8月,出演网络剧《无心法师2》。

不过,推哥好像最近也来中国了,出演电视剧,所以这样看来,泰国mike红还是推哥红应该答案有了,两人都算是泰国当红的人气男星吧,而且都在中国拥有大批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