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子醉酒伤警高喊认识达康书记

男子醉酒伤警高喊认识达康书记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剧中吴刚扮演的李达康火了,不仅在剧中人设备受喜爱,而且在网上讨论度很高,不过也有入戏太深的观众竟然无缘无故让达康书记躺枪了!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8日凌晨,安徽男子徐某在某会所内醉酒闹事并谩骂袭击前来处置的特警队员,随后在解放路派出所内民警对其控制约束时他将民警打伤,并高喊“你们无权处理我,我认识‘李达康书记’。”

最近《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剧中亦正亦邪真性情的“达康书记”圈粉无数。《人民的名义》于3月28日登陆湖南卫视。其紧张刺激的剧情和各种盘根错节的人物关系引热议,而演员吴刚饰演的雷厉风行、脾气火爆的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更是走红网络。

最终“达康书记”也没保住徐某,民警依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网友笑评:“这么远的锅也要达康书记背?达康书记现在忙着他的GDP,哪顾得上你。”

刚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李达康,是和李路导演的首次合作。谈到和李路导演的合作,吴刚表示是被李路导演的真诚给打动了。

对于达康书记的走红,吴刚老师则谦虚表示,万万没有想到这个人物能够得到大家这样的喜爱,也特别感谢网友们下功夫为李达康制作表情包。在他看来,大家一起享受这个人物,就是对他最大的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