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布莱德利库珀升级当爸爸

布莱德利库珀升级当爸爸

近日,外媒报道因为电影《宿醉》走红的好莱坞明星布莱德利·库珀升级当爸爸,据悉布莱德利·库珀的女友伊莲娜Irina Shayk已经生娃了,虽然宝宝的具体信息没有曝光,但是两人还是收获了满满的祝福。

布莱德利·库珀真的当爸了,外媒报道他的名模女友Irina Shayk在两周前低调地生下了小孩,性别和名字等尚未公布,不过两人已收到成吨的祝福。

艾伦说:“就是别带你的孩子去拉斯维加斯呀~”

在认识现任女友Irina Shayk之前,2007年,布莱德利·库珀与女演员珍妮弗·艾斯波西多有过的4个月婚姻。而布莱德利·库珀的现任女友伊莉娜·莎伊克系罗纳尔多前女友。

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1975年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美国影视演员。

伊莉娜·莎伊克,1986年1月6日出生于俄罗斯叶曼热林斯克市,俄罗斯著名内衣模特、演员。2007年,伊莉娜·莎伊克因为《体育画报》拍摄泳衣写真而一举成名。

伊莉娜·莎伊克的前男友为著名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两人于2015年1月17日正式分手。

1998年,库珀通过电视剧《欲望都市》登台。2009年,他因主演电影《宿醉》而成名。2013年,他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中Pat一角获得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同年年底,他出演的《美国骗局》在北美上映。

2014年,《银河护卫队》上映,他在影片中为“火箭浣熊”这个角色献声。2015年1月15日获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5年,布莱德利·库珀收入4150万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