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锡亚乒赛马龙丁宁输给谁了

无锡亚乒赛马龙丁宁输给谁了

无锡亚乒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比赛已经进入第七个比赛日,4月14日马龙丁宁爆冷输了让人意外,而张继科首局比赛11-9获胜,现场评论的嘉宾邓亚萍高度点赞,秒变藏獒张继科的迷妹。那么亚乒赛马龙丁宁输给谁了呢?

马龙输给了韩国的郑尚恩,丁宁输给了日本的平野美宇~

北京时间4月15日,无锡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入第7比赛日的争夺。男双女单半决赛、决赛和男单1/4决赛陆续展开角逐,网红男神张继科的比赛更是格外受关注。

首局比赛,张继科11-9获胜;一如既往,张继科每得一分,场馆里都会响起震耳欲聋的加油声,而且迷妹们加油的声音也很整齐。

亚乒赛单打比赛冷门迭爆,马龙、丁宁竟然输了?

男单头号种子马龙以1比3不敌韩国选手郑尚恩,无缘男单十六强。

丁宁则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日本小将平野美宇逆转。一哥一姐均输了……为什么?看来这一届的亚乒赛很激烈啊~

很多球迷表示,张继科自脚伤过后重回比赛战场,状态也是越来越好,首局比赛超燃,霸气的藏獒又回来了!

在7-2领先,张继科打出“超级球”,邓亚萍也化身“迷妹”,高呼“帅死了”~

邓亚萍评张继科:“张继科打球不慌不忙的,一切尽在掌控。你看他并没有乱跑、乱动,打球都是站住了,该出手时候很果断。这还真有点儿像他的性格啊!‘藏獒’!该启动时很快,跟板时候很凶,抢攻的时候很快,整体来看是心里有数的,能够把控这个局势的。脑子很清楚。”

此前,刘国梁在做客鲁豫大咖一日行的时候也为张继科点赞,豪气放言中国乒乓球队土特产就是冠军!

刘指导称希望队员要体现自己的个性,并举例张继科曾在比赛赢球后撕衣的新闻,他表示:继科撕衣服那一瞬间,我特别理解,我太了解运动员的不容易。

无锡亚乒赛好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