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离婚后的男人会复婚吗

离婚后的男人会复婚吗

离婚后,有一些男人会想着复婚,这里面有些事因为真的发现妻子对自己来说多重要,自己有多爱妻子,也有一些是因为觉得家里没有个女人实在过不下去,他需要被照顾。离婚后的男人会复婚吗?很难说,但是他复婚的原因一定要搞清楚,这样才不会让自己跌倒两次。

去年中旬的时候,小婵和她丈夫办了离婚,签了字。

离婚的原因不外乎就是丈夫工作之余,完全不理会家里的妻子要带孩子又要工作的辛苦,一种普遍存在的男人思想,觉得这就是女人应该要做的事。吵架的次数多了,大家的心都累了,最后决定离婚。13年结的婚,孩子已经有两个了。离婚才没多少个月,昨天告知,已经复婚了,就在16年的最后一天。蹦出一句:我又回到牢笼里去了。这段婚姻她本就不快乐,可是还是回去了。

大家问她为什么,她说,本来回去看看孩子的,没想到他妈拉着她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说孩子可怜,没有妈,其他人带不好,容易生病……等等。公公那边说只要她回来,就给她配置一些什么什么东西,让她生活更好更安心呆着这个家。再回头,丈夫说,你看爸妈都这样子说了,你就不回来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小婵的叹息。她说,既然大家都这样说了,我也真的不能那么狠心吧,他们家里对我还是很好的,而且,我还是心疼我孩子。

两个人在一起能结婚是缘分,不要轻易放弃对方这个想法是对的,但是如果既然选择了离婚,要复婚的话,还是要三思。

第一个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复婚后双方还会不会存在第一次离婚时候发生的矛盾;第二就是你是想和这个人在一起呢,还是因为这个人之外的一些外在因素呢。

你终究要明白一个道理,就是你复的是婚,而不是和对方家里的关系或者是其他关系。你和孩子的关系是不会因为你们离婚而改变的,你始终都会是孩子的亲母。但是你如果是因为孩子,或者是他家里的人对你很好等这些条件才复婚,那么其实这段婚姻也是没必要复的。要和你一直走下去的只有你的丈夫,除此之外,其他的都是变动的,父母会百年归老,孩子会成家立室。你需要确定,你的前夫,有没有想和你一辈子走下去的意愿,还是他想和你复婚的原因是他只想改变一下目前的糟糕情况,而你,刚好就是能处理这些糟糕情况的最佳人选。

因为感情而复婚的婚姻,才能保证以后的路走得平稳。如果不是在这个基础上存在的复婚动机,那么你有可能会陷入离婚复婚循环的漩涡里。纠缠到让你崩溃那天。并不是离过婚的婚姻就是有裂缝的,有些婚姻,离了一次,更能体现对方的珍贵。我身边就有一个,总是劝人家分居的朋友。他的观点就是,两个人不分开一下,你是不知道这个人在你心里是不是真的重要的。因为他就是这个分居的受益者。他和妻子是大学的同学,从恋爱到结婚,走了7年,离婚的时候31岁。婚后的三年里,一直过着不咸不淡的生活。也不吵架也没有争执,突然有一天,觉得是不是这就不是自己想要的爱情和婚姻,或者说,对方不是自己想要的人。

最后两人商议离婚。

恢复了自由的朋友,并没有想象中过得那么舒服。他想找那种能刺激到神经的爱情,没想到一个都遇不到,或者说遇到了他又害怕了。他觉得这样很花费精力,还是那个他在打游戏,妻子给他端茶拿零食的生活状态是他最想要的。实在是后悔了,两人都后悔。就复婚了。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现在是一对平凡幸福的小夫妻。

朋友说,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还是现在的妻子是最适合的,什么激情,都是瞎扯。他觉得,要不是离了一次婚,都没发现原来自己那么爱自己的妻子。这是基于爱,基于两人之间的感情,不惨带其他任何的外加条件而选择的复婚。这样的婚姻,再来一次,只会更好。

而一个男人找你复婚,说了一堆,你对这个家有多重要,离不开你,我认为,这个是要谨慎的。搞清楚是他离不开你,还是他的家庭离不开你,这一点很重要。除此之外,还有一种男人复婚也要慎重的,就是叫你复婚的是他的家里人,而最后才是他。男人的潜意识里,对真正喜欢的人,都忍不住不去见她的,不找你,说明忍得住。这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如果是别人来劝你复婚,那你是和劝你复婚那个人过日子呢,还是和他过日子。既然经历了一次离婚都没有让你学聪明,那么你下次只能再一次载在这里了。

有一次离婚经历,应该要让你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如果复婚的时候,你想到了自己的孩子,那么当初离婚的时候又是什么让你放弃了孩子呢。其实这些都是你给自己找的借口而已。你因为外在因素复婚的原因占的比例越多,往后你的婚姻就越脆弱。如果不是以两个人未来一起走下去的目的复的婚,这样的婚姻在复婚的时候应该多想想。

离一次婚可能是选择上的错误,这不能算什么,也不能代表什么,但是和同一个离两次婚,这就是你的问题了,而且可能问题还有点大。

无论是结婚还是复婚,对自己对别人负责的话,都需要三思而后行。